對做國際志工有興趣的大家,

或許都有聽說過臺灣的VYA(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吧!?

我也是偶然發現他們協會有到我們學校做宣傳~好奇去看看才知道的XD

(VYA國際工作營網站: http://www.volunteermatch.org.tw/IW/default.asp)


對想參加國際工作營的臺灣志工們來說,

VYA像是一個幫你和其他國家志工組織聯絡的中間管道!

他們會提供世界各國的工作營資訊在網路上,

如果你想參加任何一個國家的工作營,必須(也只能)透過他們組織申請!!!

他們會幫你和對方聯絡,在配對成功後也會寄相關資訊給你:)

不過,申請參加一個工作營計畫必須繳交一筆註冊費給VYA,

如果像我是去韓國的話,一個工作營是NT$9000 (申請時可以填5個志願)

(我覺得是一筆還算不小的開支= =)


我這次參加的IWO工作營就是從這個協會申請的

申請時必須妥資料和完成繳費手續

之後就等待協會通知即可


配對成功後

協會會寄對方提供的工作營說明和行李打包的訊息給你

你必須自己辦妥所有出國的手續

VYA不代為處理個人簽證、保險等等的事務

他基本上只做為一個對外連絡的窗口!!

(不過他們也有在臺灣辦讓外國人來參加的工作營噢)

協會詳細的說明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關於VYA和韓國WWOOF KOREA的比較我放在下一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Colette


arrow
arrow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