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Colette第一次分享穿搭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次Colette要和大家分享的是2012 KASHIN ORIGINAL 超值福箱!!!!!!!!!!!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1250072?u=Y8698611608 (已結標,請登入yahoo)

福袋的資訊請參考拍賣上的說明噢~

 

Colette拿到的有7樣,服飾類5樣,小物2樣~

kashin upload 01    

分別是:

1. KaShin 11'FEB Original☆63.精緻船錨釦釦挺版毛料大衣~黑M 1480

  (這件似乎是去年的某一款福袋裡面的XD)

2. KaShin 11'MAY Original☆8.版型顯瘦條紋海軍風古銅釦釦小外套~黑M 價錢?

3. KaShin Original【HK110933】秋冬大人氣 口袋垂墜設計麂皮絨西外~駝M 990

 

以下名稱為Colette自創:D

4. KaShin Original飛鼠袖短版針織罩衫 白

5. KaShin Original棉質點點短褲(絲質內裡) 黑

6. 蕾絲膝上襪 黑

7. 十字架長短鍊 黑

 

以下有字少圖多不露臉實穿~

(請忽略鏡子上的髒污XD)

 

Colette 168cm 53kg


kashin upload 02      

7. +灰色短T (私物)

 

這一條項鍊我很喜歡,搭素T就ok~是我的風格呵呵:)

不過它很容易”打結”

我拿出來的時候整條全部纏成一坨~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它解開!!!


kashin upload 03      

 

1. +灰色短T(私物)+原色細身牛仔褲(私物)+黑色跟鞋(私物)

 

這一件毛料外套質料還不錯,版型好看,很挺,不過它有點偏薄~

肩寬我穿有點太合(因為我是寬肩人= =)

扣子很可愛~上面有船錨耶XD


kashin upload 04   


3. +灰色短T(私物)+原色細身牛仔褲(私物)+黑色跟鞋(私物)

3. +4. +灰色短T(私物)+裸色雪紡長裙(私物)

 

這一件西外我自己超喜歡的啦XD

有點寬鬆的版型穿起來很舒服,麂皮絨質感很好!

簡單搭個T-shirt+牛仔褲就好看~


kashin upload 05   

 

2. +灰色短T(私物)+原色細身牛仔褲(私物)+黑色跟鞋(私物)

2. +4. +灰色短T(私物)+裸色雪紡長裙(私物)

 

這一件是比較短版的西外,雙排古銅釦還蠻好看的!

有腰身~也是簡單搭就好看的單品:)


kashin upload 06    

 

4. +灰色短T(私物)+原色細身牛仔褲(私物)

4. +5. +灰色短T(私物)

 

這一件針織罩衫也好好看阿XD

搭什麼都好~和福袋裡的短褲搭起來也還蠻合的(不過我不太常穿短褲:D)

 

如果我有現在日貨很流行的那種小圓領洋裝(大家知道我在講什麼齁~),

露出小圓領~搭起來一定也很好看噢!!!

 

 

6.的穿搭直接省略(倒)

完全不是我的東西啊~~~是我絕對不會穿上身的小物(哭)

只能拿來送人了XD

 

 

因為我是店取的:)所以1月19日下標&得標

1月20日開放店取,很快就拿到了喔~

 

 

第一次買Kashin Original卡信自創,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自創的東西還蠻不錯的:D

至少福袋裡的衣服我都很喜歡~而且很好搭!!!

先不論價錢上福不福了,我覺得實穿好搭比較重要囉!

 

大家覺得福嗎???


最後附上Kashin卡信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shin2200?ref=t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fb上看他們的最新消息和新貨喔!!!


  

Colet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shin 卡信自創
    全站熱搜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