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olette要來分享韓國一家名字很有趣的雞料理店~"你吃村雞了嗎?"XD

chicken 01.JPG    

你吃村雞了嗎? 무봤나? 촌닭

 

 

底下是他們的網站噢~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www.kmcfood.com

 

chicken 02.JPG   

你看吧~他們的店名真的叫作"무봤나? 촌닭"(圖片左上角那個有一隻雞的是他們的招牌)~

那個雞頭其實是"問號?"的意思,

"무봤나? 촌닭"是釜山方言,

首爾話應該是"촌닭을 먹어봤니?" (我google的呵~)

翻成中文就是"你吃村雞了嗎?"

 

這家雞料理店源自於釜山,

1999年在釜山首次開張,

之後陸陸續續在釜山開了好多好多家分店(在釜山很有名的樣子!!!)

現在在首爾也吃得到囉~

首爾的新村、弘大、江南等地都有分店,

很受到韓國年輕人的歡迎~(超多食記的!!!)

喜歡韓國雞料理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D

 

"你吃村雞了嗎?"以現代新式的料理方式,

推出了各式各樣的韓式雞料理,

主打的辣炒村雞(辣炒雞排)最受到大家的歡迎,

除此之外,還有韓式炸雞和烤雞可供選擇,

"你吃村雞了嗎?"的豪華雞料理組合套餐(韓式辣炒村雞+炸雞+烤雞)看起來整個就超吸引人啊!!!!!

 

Colette也是和韓國朋友一起去的,

因為Colette一時興起,突然想吃雞料理,我的韓國朋友才帶我到這家店吃:)

不過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所以有在門口等了一下(這家真的超熱門耶,很多人在排隊!!!)

我韓國朋友還沾沾自喜的說總算讓他吃到了~

他說他朋友之前約他來吃,不過都因為要預約or排隊,

覺得太麻煩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來= =

所以啊~Colette說他以後可以和朋友炫耀吃過這家囉! 哈哈:D

 

我們是晚上才來的~

不過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應該中午來才對的!!

因為他們中午有推出很優惠的組合(2人份)~

包含一份主餐(雞料理)+白飯(2碗)+小菜(自助式!!有生菜&配雞料理最棒的醃白蘿蔔~)+一瓶可樂

價錢15,000~17,000원(價錢視主餐而定)

非午餐優惠時間來吃的話,

光主餐(雞料理)一份(2人份)就要16,000~19,000了!!! (Colette捶胸頓足中...)

 

我們點的是底下這一個!!!

chicken 03.JPG  

 

순살파닭 18,000원(非午餐時段單點價錢)

那一盤紅紅的裡面有: 辣炒村雞&年糕&一些蔬菜&蔥

可以自選辣度!!

上圖是中午순살파닭 特餐的內容(抱歉菜名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比較看得懂= =)

中午時段的순살파닭 特餐才17,000원!!!!!!!!!!!!!!!! 

(還有送白飯和可樂!!!!!!!! 其他時段沒有附送,要另外點.......)

早知道我就中午來吃了啊啊啊~~~

 

我覺得他們家的辣炒村雞還蠻辣的= =

Colette我很不能吃辣......

連我韓國朋友也一直喝水,所以應該是真的很辣!?

(不過他忘記他有沒有和服務員說辣度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點的是哪種辣度= =)

 

Colette覺得辣炒村雞配飯超好吃的啊~

如果覺得實在太辣就配一點生菜和蘿蔔(自助式的可以一直夾!!!)

年糕超Q超好吃的!!! Colette大推裡面的年糕:)

 

下次如果還有去這家的話,

Colette想點綜合的XD

就是有辣炒村雞+炸雞+烤雞的!!!! 看起來超棒~

 

對了,他們家的menu上有英文和日文,

而且還有和實物相似度超高的圖片!!!!!!!!!

(大家可以參考網頁上的圖和我們點的那一份~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所以不會韓文的大家也是可以點的~看圖指也ok!!!

(不過要記得和他說辣度喔.....要不然會和Colette一樣悲劇= =)

他們也有外送的服務,

如果住的地方可以幫大家打電話的話~懶得出門也可以吃到喔!!

 

Colette之前去的是在新村的分店,

在這邊附給大家我找的地圖,

不過因為看起來距離地鐵站好像有點遠?! Colette怕大家看我的圖還是找不到,

就幫大家找了弘大店的~離地鐵站超近的啊!!!

如果大家怕麻煩就去弘大的那一家吧~

(反正是連鎖店所以我個人覺得去哪一家都應該沒差??)

 

先給大家清楚的弘大店地圖:)

chicken 05.jpg  

 

再來是Colette去的新村店,離地鐵站比較遠~圖也比較不清楚= =

(我盡力了......)

chicken 04.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不妨就去拜訪一下這家"你吃村雞了嗎?" "무봤나? 촌닭" 噢~

 

 

Colette這一篇的介紹就先到這邊啦!!!

謝謝大家:)

 

Colette 


arrow
arrow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