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tte的佈告欄
★關於韓國自助旅行、韓國美食、韓國美妝、韓國旅遊資訊、購物...等的小分享

★本部落格圖文請勿盜用改作,引用亦請附上原文連結,請各位自重,謝謝!

★韓國觀光公社驥尾計劃KM文章專區http://freeatkorea.com/korea-messenger/index.php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韓國自由行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fref=ts

在這一篇~

Colette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去年暑假在韓國文具連鎖店ARTBOX買的2012手帳本噢!!!

先來給大家一張手帳美麗的內頁照吧

scheduler 20.jpg  

 

Colette去年的手帳本也是在韓國買的,

是10x10的微笑手帳~

給大家來看一下Colette去年的手帳本吧:)

它現在整個髒兮兮的= =

 

還好Colette還保留了一張剛買來的照片~

scheduler 04.jpg    

(原來它曾經乾淨過啊!!!)

 

對了~Colette要和大家說聲抱歉,

這一篇拍的照片都比較不清楚,

因為Colette用的是舊相機,

新的相機被家人先拿去用了= =

大家就多多包涵啦!!!

 

Colette去年的手帳本現在變這樣......

scheduler 05.jpg    

它整個從小白變小灰了= =  

scheduler 06.jpg  

裡面寫得密密麻麻的,

不過為了顧及個人隱私,Colette只拍給大家僅剩的空白頁:)

(裡面還有首爾地鐵圖喔~)

scheduler 07.jpg  

邊邊角角也變得破破爛爛的:(

Colette是壞主人~

(不過我看著它好有成就感哇哈哈:D)

 

回顧了去年的手帳,

本文的重頭戲來了!!!

Colette要和大家分享我今年~2012年的手帳喔:)

 

這一本是我在韓國一家連鎖的文具小物店ARTBOX買的~

ARTBOX的官網: http://www.artbox.co.kr/

 

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韓國很多有設計感的小東西吧!!!

ARTBOX有販售很多超級無敵可愛、花俏、精美的小東西,

從日記本、手帳、月曆、筆記本等紙製品,

到筆袋、包包、雨傘等生活小物應有盡有,

「文具控」的朋友們一定超愛逛這一家店的啦:D

 

給大家看一下Colette 2012手帳的封面:

是手繪旅行風的手帳噢!!!

scheduler 01-1.jpg  

這本手帳的主題到義大利「威尼斯」旅行噢:)

下面是封底:

scheduler 01-2.jpg  

把封面和封底都攤開來長這樣~

超棒的!!!!!!!!!!!!!!!!

scheduler 01-3.jpg  

這本手帳很厚實呢~

scheduler 09.jpg  

所以Colette都懶得帶出去~太重了= =

只好放在家裡做記事&寫日記用:)

 

 

大家來猜猜這本手帳多少錢吧???

 

 

呵呵呵~才3000韓元啦!!!!!!!!!!!!!!!!!!!!!!!(台幣約85元)

大家一定會問,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

Colette你騙人:(

 

哈哈Colette我才沒有騙人噢:D

有下圖為證:

scheduler 02.jpg  

看到了吧~真的是3000韓元喔!!!!!!!!!!!!!

 

不過它有個祕密,

也就是讓它從7500韓元(台幣約210)變成3000韓元的祕密~

那就是..................

 

它是「瑕疵品」噢!!!!!!!!!!!!!!!!

 

封面上那個標示降價的地方有說明(韓文),

因為裡面排版印刷Wednesday和Thursday錯誤,

所以降價銷售,

不過有附上正確版的貼紙(如上圖)

只要回來自己貼過就和正常的一樣囉!!!!!!!!!!!!

 

Colette覺得這也太好康了吧!?

而且Colette本來就超喜歡這種風格的本子,

這本不管它是多少錢或是不是瑕疵品我都會買啊XD

買到真是忍不住大呼賺到了:D

 

這本Colette真的超喜歡,

來和大家分享它超精美的內頁吧!!!

 

裡面有「月計畫」,就是小月曆:)

scheduler 10.jpg  

像下面的圖這樣~

大家有看到Colette自己貼的Wednesday和Thursday嗎?哈哈~

scheduler 11.jpg  

這本裡面完全是空白的,

可以自己動動手~寫上日期:)

 

再來是「週計畫」,

scheduler 12.jpg  

像下面這樣~

scheduler 19.jpg  

 

好像有點模糊?!

大家抱歉= =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些Colette自己很喜歡的插畫內頁吧:)

scheduler 13.jpg  

空白的地方都可以來來寫一些小心得之類的~

很實用!!!

scheduler 14.jpg  

scheduler 15.jpg  

scheduler 16.jpg  

scheduler 17.jpg  

scheduler 18.jpg  

 

手帳本最後面有空白頁供大家書寫記事或塗鴉噢~

Colette自己有寫了一點:D

scheduler 21.jpg  

 

看完了Colette圖超多的2012手帳本介紹,

是不是覺得這一本超棒的啊!!!?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官網上現在有今年出的新版喔!!!!!!!!

Colette也超想要的啊~~~買來明年用:D

(反正裡面沒有日期也不會有過期的困擾~)

 

風格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喜歡:)

有花朵粉(Flower Pink)和天空藍(Sky Blue)的!!!!!

Colette想要淺藍的這本~

 

scheduler 22.jpg  

(上面的網址:http://www.poom.co.kr/main/shop/itemdetail.html?itemid=1112200174&cdl=005&cdm=028&cds=129)

 

對了~這系列都是poom (poomstyle)的,

大家認這個標示會比較好找噢!!!

 

[2012.11.27 更新]

ARTBOX明洞分店地圖

下圖標示處即為ARTBOX的明洞分店喔!!!

artbox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分享囉~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留言給Colette噢:)

謝謝大家!!

 

Colette

, , , , ,

Posted by colette_kr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LULU
  • HELLO~你好~我想請教你一些問題~
    這個手帳本..在去年去韓國買了一本~現在想再買不知去哪裡買了!
    剛好看到你的網址...
    但是你給的那些網址...我看不懂韓語~
    不知你可以告訴我如何購買到他嗎?
    拜託了.....
    謝謝你!^^
  • LULU你好:)

    因為非痞客邦會員留悄悄話回覆會無法顯示,所以我取消悄悄話的設定囉~希望你不會介意!!!

    ARTBOX在明洞那邊有一家分店,地圖我更新在文章內容裡面了,建議你到明洞那邊的分店去找找看吧!! 如果還有問題就再留言給我吧:D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2/11/27 21:4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