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新入手的Solone 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 05濃咖啡!!!

這一款眼線筆在網路上超紅的,因為Colette沒有咖色的眼線筆,

就趁這個機會入手來試試看了:D


Colette利用這一款產品可暈染的特性,

搭配自己比較會化的韓妝,嘗試呈現出韓國model的氣質妝感效果噢:)


註1. 因為Colette本身很少在化妝,在許多技巧上,比不上很多專業的強者~

第一次寫妝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註2. Colette的新相機和家人出國了,所以手邊只有畫素很低的舊相機和itouch,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solone 10     


Colette這一次要來化的,

就是大家看到很多韓國網站上的model會化的那種拉長眼線的眼妝,

不過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可暈染的眼線產品,

主要是想要創造出暈染後柔和的妝效,

所以先不分享韓國model的另一種又粗又黑的俐落眼線裝噢:D

(如果大家很想看,Colette再努力去寫:)因為寫一篇妝文真的很累= =... ...)


今天會用到的東西還蠻多的,

如果有需要特別針對哪款商品寫文的話,請告訴Colette,

因為這篇主要在分享Solone的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

所以其他的不會多做介紹,抱歉囉:(


Colette是大油肌,臉上瑕疵很多~照片請大家遠遠看就好XD


臉部底妝

solone 14.jpg  

Colette用的一堆東西都是自己從韓國買的,所以也不知道中文名字是什麼= =

左邊最大罐的是蘭芝的蜜粉,

再來分別是Innisfree的控油粉餅,和綠茶防曬BB霜(因為它的衣服很髒~所以就被我脫掉了= =)


保養後,用刷子刷上一層控油粉~

(它有附粉撲但我至今還沒拿來用過XD)

 solone 16.jpg  

之後用海綿沾取適量BB霜,以彈點的方式(有點像是用遮瑕膏的方式),一點一點慢慢上完全臉。

因為Colette皮膚真的很不好,所以我才都這樣做噢~

這樣上底妝的遮瑕效果比較好:)

solone 15.jpg  


眼部底妝

眼部底妝其實只有用到左邊的那個惹我粉餅,

因為它很控油、顏色又比我膚色要亮,

所以想要呈現自然妝感的時候會用這個!!!


如果想要比較亮眼的效果,可以上有亮片或亮粉的近膚色眼影(eg. 香檳色、象牙色等)

solone 17.jpg  

旁邊那個是ettusais的眼影(我記得好像是這樣?!)

Colette都拿來當修容餅用,搭配missha的腮紅刷(弧度很適合XD)修容很方便!!!

後面會有修容的介紹~


眼妝和其他

今天主要會用到的就是Solone的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 05濃咖啡

還有Kate眼影盒的淺色(黃色框框的那一色)打亮眼頭,

眉毛的部分使用惹我眉筆和SKINFOOD的眉粉,

腮紅是在韓國的It's Skin買的!!!

其餘的是薇姿的遮瑕筆(遮痘痘&痘疤用)、資生堂唇蜜、眼部小刷子和已經被我用髒的棉花棒~

solone 18.jpg 


那~來開始畫眼妝吧:D


用Solone 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 05濃咖啡從睫毛根部開始畫眼線,

因為Colette是內雙,所以要畫到眼睛張開還可以看得到的位置。


大概畫到像下圖那樣的高度後,開始慢慢用眼線筆後面的海綿進行暈染~

暈染完畢後,眼妝大致就成形了噢:D

接著用Kate的淺色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solone 02       

下眼線一樣用Solone的眼線筆,沿著下睫毛畫細細的眼線,但不要暈染噢!!!

完成後如下圖~

solone 03     


再來是畫眉毛,韓妝不強調整齊乾淨的細眉,

畫出粗粗的眉毛即可。

另外,在眼影中間加上Kate的淺色眼影打亮~這樣有圓圓眼的效果!!!

solone 04     

到這裡眼妝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修容,使用ettusais的咖色眼影,從眉頭到鼻樑的位置進行修容,

solone 06       

完成後如下圖:

solone 05    


然後是鼻影部分的修容,也是用ettusais的咖色眼影:

solone 07       

腮紅的部分使用It's Skin的粉色腮紅:

solone 08        

最後一樣用ettusais的咖色眼影做臉部整體的修容~

solone 09     


撲上蜜粉定妝後~

今天的韓妝就完成啦!!!


眼部的部分來幾張特寫吧:)

solone 10         

solone 11  

solone 12  

 

完成後的整體妝感大概就是這樣囉~


Solone的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真的還蠻好用的!!!

這隻筆還蠻軟的,很好畫,初學者也很推薦使用:)

而且暈染的效果也還不錯~

Colette覺得重點是「很方便」!!!!!

基本的眼妝只要一枝就能搞定~

如果只化淡妝的話,

它本身就帶有微微的亮粉,也不用再上眼影啦!!!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XD


防水防油的效果也還不錯,

至少我的油眼皮到現在還沒有大暈:D

推薦給大家囉!!!


寫妝文真的好累:(

如果大家喜歡這一篇的話請讓我知道噢

這樣我才比較有力氣寫下一篇XD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Col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