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tte部落格公告版位
★關於韓國自助旅行、韓國美食、韓國美妝、韓國旅遊資訊、韓國購物...等的小分享

★開始新增日本京都大阪的旅遊、美食餐廳、購物等等的分享囉!

★邀約請來信: colettelin.kr@gmail.com

★本部落格圖文請勿盜用改作,引用亦請附上原文連結,請各位自重,謝謝!

★批發相關的問題,因涉及商業行為,恕Colette無法幫大家回答,請大家不要再留言詢問囉!

★合作文章分類: 文章內容標明 [邀稿] 為有稿酬之合作,標明 [交換] 則為無稿酬的單純體驗。合作文章皆有經過篩選才接案,Colette分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Colette自己最真實的心得喔!!

哈囉大家好:)

Colette好久沒有發韓妝文了,

這篇要來簡單分享一下Colette最近持續愛用的五款高CP值平價實用韓妝小物

讓大家在去韓國購物之前可以有個參考,

怎麼買也不會錯的超實用美妝小物XD

IMG_7266

這次要來分享的小物有too cool for school眼妝修正筆、

A'PIEU眼唇卸妝液、A'PIEU四色唇頰彩霜、

SKINFOOD巧克力眉粉餅、Tonymoly媚眼持久眼線膠!!!

 

準備要到韓國遊玩兼購物(誤XD),

面對了數也數不清的韓國品牌的各式彩妝品,

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才是好........

害怕一不小心失心瘋買了太多自己平常根本不會用到的美妝品嗎?

Colette這一篇要來分享的,

都是超實用而且超適合化妝新手使用的韓國美妝小物喔!!!

 

下面的分享都是Colette自己使用過的心得,

Colette是 大油肌 多粉刺 有痘疤、痘痘等的問題肌膚

但因為每個人實際的使用狀況可能會有些不同,

以下的心得還是僅供大家參考囉:D

順便附註一下,Colette的韓妝商品都是我自己在韓國購買的噢:)

 

就讓我們趕快來開始這一篇的分享吧~

IMG_7267

1. Too cool for school 眼妝修正筆 3.5g

ART CLASS PENCIL ERASER

 

這款眼妝修正筆的其中一頭是可替換的海綿擦布

原本裝好的一個再加上另外附上的二個,

總共有三個替換的海棉擦布喔!!! 

IMG_7270

但因為海綿擦布用個沒幾次就已經不堪使用了(或是因為我有潔癖XD?! 我忍受不了上面髒髒的= =)

所以我都會另外帶棉花棒來代替海棉擦布使用,

這樣感覺比較節省(因為擦布只有三個啊!!)、也比較衛生喔!!!

 

IMG_7272

眼妝修正筆的另一頭是白色油膏狀的卸妝筆頭

在想要修正的眼妝部位薄薄塗上一層,

再用海綿擦布的那一頭或是棉花棒輕輕擦過,

就可以卸除暈染、或是化錯的眼妝囉!!!

 

IMG_7273

這款眼妝修正筆是可削式的,

但因為它的直徑比一般的鉛筆、眼線筆或眉筆都要來得粗,

所以要買大一號的削筆器來削,

(手動削也是可以啦XD)

too cool for school也有賣這款專用的削筆器喔!!

 

我覺得這款對化妝新手或是畫眼妝會手抖的人來說很方便XD

不小心化超出去就可以立馬修正化錯的地方

油眼皮眼妝容易暈染的人也很推薦使用~

小小一隻放在包包裡,再加上幾支棉花棒,

就可以隨時修正眼妝囉!!!

 

 

IMG_7276

2. A'PIEU眼唇卸妝液 100ml

Mineral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這款是Colette買過最便宜又好用的眼唇卸妝液了!!!

目前最低的入手價是趁A'PIEU五折時購入的噢:D

這款本來的訂價就已經很平價了,

五折的時候就更是非買不可了啊XD

IMG_7278

 

這款的卸除力我覺得還不錯

一般的眼妝都能輕鬆卸除

要卸防水睫毛膏之前,

先用化妝棉沾取足夠的量

(大概是要能透過去化妝棉的量,才比較不會因為太乾燥而拉扯到眼部的肌膚喔!!)

稍微濕敷10秒鐘左右,再輕輕擦除就完全卸掉了噢:D

小地方用化妝棉卸不乾淨的,

再用棉花棒沾一點,局部慢慢卸就可以了喔!!

 

這款我自己覺得還蠻溫和的

卸眼唇都不會覺得太刺激,

味道也不會太香到受不了,

是淡淡的、溫和的、清新的香味。

不過這種清潔用品還是盡量注意不要不小心流到眼睛裡才好

要不然也是會霧霧的喔:(

 

不過因為眼唇卸妝液這種東西

相對來說從韓國大老遠扛回來臺灣的屯貨價值比較低XD

(因為臺灣就有超好用也不是太貴的巴黎萊雅L'oreal Paris 溫和眼唇卸妝液 啦!!!

這款Colette在臺灣的時候超愛用!)

所以這款Colette會比較推薦給在韓國生活的小資女生使用~

記得要趁特價的時候入手,這樣買又更划算啦:D

 

 

IMG_7281

3. SKINFOOD 巧克力眉粉餅 2gx2色 01號色

Choco Eyebrow Powder Cake

 

這盒是Colette的第一盒眉粉餅噢!!!!!!!!

當初是我的韓國朋友介紹它給我的!! 因為他自己本身也超愛用這盒哈:D

 

我的這盒大概已經用了八百年了吧(?!) 

每天都已經很努力的消耗中,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它減少得好慢啊囧.......

以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CP值超高的啊 

IMG_7282

 

因為Colette本身眉色比較淡,眉毛也長得比較稀疏,

所以日常都是用01號色盤裡面比較淺色的那格(看得到鐵片君的那格!!!)

深色那格是偶爾拍照怕相機把妝吃掉的時候用的:D

 

IMG_7283

這款眉粉的顏色我想對大部分深髮色的人來說應該都蠻適合的!!!

(Sorry 因為照片顏色很難調.........大家有機會還是去店面試試看囉!!)

 

盒子裡面本身附的小眉刷也還蠻好用的,

用起來很順手,刷頭大小也算剛好,

但如果用太久不堪使用了,

還是建議去買一隻新的眉刷或許會比較順手哈:D

 

如果底妝打底有做好的話,

這款眉粉對一般的油肌或混合肌來說,

要撐上半天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但前提是撥頭髮的時候盡量不要一直碰到啦!! 要不然也是有可能會缺一角的XD)

Colette每次都用這款 SKINFOOD的眉粉餅

搭配我超愛用的 惹我neuve眉筆 (這款也是CP值超高的哈!!)

就可以輕鬆達成韓國女生最喜歡的粗眉妝啦:D

 

價錢可愛、容易購買 又可以用超久~

Colette超推薦這款的哈

 

 

IMG_7286

4. A'PIEU 四色唇頰彩霜 6.8g 01號色

Nature Lip & Cheek Pot Rouge Quarter

 

這一款也是Colette在打折時購入,

因為覺得它超萬用也超實用!!!

IMG_7288

小小一盒、外形輕巧可愛方便攜帶

一次有四種顏色可以混合調色使用

可以當唇彩,又可以當頰彩!!!!!

外出一盒就搞定啦

 

這款的質地偏膏狀,我自己覺得還蠻好推的~

用指腹沾一點點,

先點在臉頰上,

然後再慢慢推開就可以了啦:D

IMG_7290

三個腮紅色是韓妝萬年不敗的可愛、粉嫩、很春天的色彩,

珠光色可以拿來打亮臉頰C字部位使用。

 

因為這款是膏狀的質地,

就算是油性肌膚,

在氣候偏乾的韓國用起來也不會覺得黏膩。

但在氣候悶熱的台灣,

油肌可能還是比較適合粉狀的腮紅產品囉~

不過這款就算是拿來當唇彩也是可以的哈!!!

apieu  

偏霧面的三色可以和珠光色混搭使用,

就算是用自己其他款的唇膏,

也可以在最後一個步驟加上珠光色在嘴唇中央,

就可以創造出光澤感的妝效喔!!

 

 

IMG_7292

5. Tonymoly媚眼持久眼線膠 3.9g 1號 黑色 Black

Backstage Gel Eyeliner

 

這款應該不用Colette再多說什麼了吧XD

「用過必推」

幾乎是人手一支的眼線膠,

我的韓國朋友們也是人手「至少」一支 (1號 黑色是必備色!!!)

IMG_7294 

這款顏色很濃黑,就是個黑漆漆的顏色XD

標準的韓國粗眼線必備物!!!

質地很滑順,

化粗、化細的眼線都很容易使用,

新手也可以駕馭的好物!!!

 

說到眼線膠,

Colette也用過高貴BB牌很多人都大推的眼線膠,

但是無奈我眼皮實在太油,

BB牌眼線膠在我的眼皮上甚至撐不過2-3小時就瓦解了= =

最後只好忍痛送人.......

 

但Tonymoly這款眼線膠實在太頑強,

搭配Etude House的眼部打底一起使用,

要撐上整整一天8個小時大概都不是問題:D

中間頂多用棉花棒稍微清一下眼尾三角容易脫妝的地方就可以了!!!

買了一罐就再也不用煩惱眼線的問題啦~

推薦給油眼皮人試試

 

搭配使用的Etude House愛用的眼部打底和眼線筆請看這一篇:

[韓妝] 油眼皮救星:Etude House超好用必屯眼部打底液&眼線筆&眼線液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55066717

 

 

這一篇的分享五款CP值超高實用平價韓妝小物的文章就先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喔!

Colette也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文章的噢:D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

謝謝大家。

 

Colette


, , , , ,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inky wu
  •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後,覺得你整個就是我的救星囉~~想說來試買你講的幾款來用看看!我也是大油眼皮,有一隻眼睛也是內雙,專櫃的眼線液和筆我還是照樣變成熊貓眼,想問你TONYMOLY媚眼持久眼線膠和ETUDE HOUSE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哪個效果比較好.不易暈染阿?
  • pinky wu你好:)

    如果要真的"非常"不易暈染的話,當然是眼線膠的持久度比較好囉!! 不過眼線膠比較適合化外眼線,如果要化內眼線還是需要眼線筆噢: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4/03/19 02:19 回覆

  • 企鵝 林
  • 超喜歡看你分享的韓妝用品
    都很實用呢(同為油肌人)~^^
    打算去買too cool for school 的眼線修正筆試試看
    (我的手實在太殘了)
  • 企鵝 林你好:)

    哈哈這款真的很實用!! 記得另外買適合的削筆器喔: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4/04/19 03:35 回覆

  • C0C0
  • 你好,可以幫我代購BB霜,CC霜,氣墊粉餅嗎?
    可以加入賴0926734388
    是正品的嗎?
  • Lena
  • 正想買眼唇卸妝
    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