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tte部落格公告版位
★關於韓國自助旅行、韓國美食、韓國美妝、韓國旅遊資訊、韓國購物...等的小分享

★開始新增日本京都大阪的旅遊、美食餐廳、購物等等的分享囉!

★邀約請來信: colettelin.kr@gmail.com

★本部落格圖文請勿盜用改作,引用亦請附上原文連結,請各位自重,謝謝!

★批發相關的問題,因涉及商業行為,恕Colette無法幫大家回答,請大家不要再留言詢問囉!

★合作文章分類: 文章內容標明 [邀稿] 為有稿酬之合作,標明 [交換] 則為無稿酬的單純體驗。合作文章皆有經過篩選才接案,Colette分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Colette自己最真實的心得喔!!

在這一篇,

Colette要來和大家分享新村延世大學周邊的美食喔:)

新村這邊真的好熱鬧噢!!!!!!


yonsei 03  


我們到延世周邊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原本想要先進去學校裡面逛逛的,

不過因為大家都餓壞了 = =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去吃晚餐啦:D


yonsei 02  

 

出了地鐵新村站以後,

Colette就讀延世大的朋友就帶著我們穿越一條條熱鬧非凡的街道~

往我們的目的地"Maru烤牛培根肉마루 갈매기살"前進啦!!

因為和地鐵站有一點距離,

走著走著~Colette不得不說我是有一點失去方向了哈?!

後面會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喔:D


yonsei 04 


喔~我們到了耶!!!

Maru烤牛培根肉 마루 갈매기살

這一家店在韓國是連鎖店~韓國人好像都還蠻喜歡的!!

有很多韓國的食記噢:D

不過因為目前還查不到中文的介紹或食記,

所以Colette就搶先來和大家分享啦~


마루在韓文直翻的話,是指"馬路"或"地板 (木製地板) "......

可是如果翻譯成"馬路烤肉"或"地板烤肉" (冒冷汗?!)

或許無法激起大家的食欲哈XD

不過啊~마루還可以是韓國人的名字喔!!!

Colette有查到好像就有歌手叫作마루,

因為不確定這家店的店名指的到底是"人名"還是"路邊小吃"的意思,

所以就把마루用英文表示囉~就是Maru家的烤肉吧:D

(也歡迎韓文高手指正喔~)


順帶一提,

韓國很多路邊的食堂也會用"마루"這個字,

所以Colette猜~這應該也是有"路邊小吃"之類的意思吧


那麼,갈매기살是什麼呢?

其實啊~因為韓國人真的非常喜歡吃牛肉XD

所以牛肉的每一個部位都有它自己的韓文稱法,劃分的也很細!!

而且,肉類料理的方式不同,也有不同的韓文稱法喔!!!

Colette幫大家查了~

갈매기살是取用自牛肉的"側胸腹肉" (英文是Plate),

也就是俗稱的"牛培根肉"。

這個部位的牛肉通常會以紅燒或醃製的方式來料理。


好了~廢話暫且告一段落XD

我們來嘗嘗美食吧!!!!!!!!


yonsei 05  


炭火一上來~大家就忍不住把手靠過去取暖XD

我們點的是招牌的"烤牛培根肉갈매기살",

(Menu後面會幫大家附上!!!)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叫了兩盤肉:D


先上來的就是一些簡單的醬料,

有辣椒醬、蒜頭、花生粉、胡椒粉沾醬、洋蔥沾醬等,

都是一人一份!! 

上圖中的那個加了洋蔥醃製的醬料Colette很喜歡:)

和辣椒醬比起來~它比較淡,

不過就是因為它比較淡,

所以烤肉沾著這個吃起來很清爽!!! 也比較不會膩喔!!!


因為Colette本身比較不吃辣,所以都拼命沾著這個醬XD

阿珠媽看Colette把醬都沾完了~

還自動幫我上新的:)

(在韓國,醬料類如果沾完了~都可以請店員再加喔!!)


yonsei 06 


這次點的肉是店家已經處理過的,

已經切成適中的大小~也醃製過了!!

就不需要另外拿剪刀剪了:D


這種肉的烤法和其他肉的烤法其實也大同小異,

都是平鋪~

等一面烤到出汁(表示熟了)

換另一面也烤到出汁以後,

稍微用夾子"翻炒"一下,讓肉再熟一點點就ok囉!!!

(以上烤肉方式補充from韓國友人~)


yonsei 07   


肉烤好了以後,

就可以配著生菜一起吃了喔!!

這家的生菜也是店家處理過的,

也是有稍微醃製過~看起來有一點紅紅的不過不會辣:)

是用筷子夾肉和生菜一起吃,一次夾一口的量~

不用動手拿生菜包肉了噢:D


這一家的烤牛肉配生菜很好吃喔!!!!!!!!!!!!!

不知道是因為沾醬很清爽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

Colette這一次吃的超多噢XD

肉質很嫩 (大家記得不可以一直翻那個肉or烤太久喔!!會變老= =)

配上處理過的生菜和店家搭配的醬料真的很推薦啦


(後面會附上店家資訊喔!!!)


yonsei 08  


大家都吃的超飽了以後,

我們就挺著大肚子?!

慢步前往延世的校園囉~


yonsei 09  


不免俗的要在延世的校門這裡照一張!!!

真難得我的相機在夜晚可以拍出來XD

(不過也只有這張成功......所以抱歉沒有校園夜拍了= =)


yonsei 10  

(上圖:延世大學校門)

勉強還可以看的一張!?


夜晚的校園很美,

漫步在校園中算是還不錯的飯後運動哈XD

球場裡面也還有很多人在練球~

圖書館裡面埋頭苦讀的人也不少!!!


逛完校園後,

我們一行人還很瘋狂地跑去唱歌?!

真是充實的夜晚哈:D


yonsei 11  



最後來囉~

Maru烤牛培根肉 마루 갈매기살的資訊提供給大家!!!


Menu

烤牛培根肉 갈매기살 (600g) 15,000韓元 (3人份) 

烤牛培根肉+皮 갈매기살+껍데기 (600g) 15,000韓元 (3人份)

烤牛培根肉+橫膈膜 갈매기살+막창 (600g) 15,000韓元 (3人份)

綜合(烤牛培根肉+皮+橫膈膜) 스페샬모듬 (+껍+막) (600g) 15,000韓元 (3人份) 

牛五花肉 삼겹살 (500g) 15,000韓元 (2+人份)

牛里脊肉 항정살 (400g) 15,000韓元 (1人份)


燒酒 3,000韓元

啤酒 3,000韓元

梅花酒(梅酒) 4,000韓元

馬句哩(韓國米酒) 3,500韓元

百歲酒(糯米+中藥) 6,000韓元

白飯 1,000韓元

氣泡飲料(玻璃罐裝可樂/雪碧) 1,000韓元 



地圖

maru map 01    


從地鐵新村站1號出口出來後,

依著上圖的走法就可以找到Maru烤牛培根肉 마루 갈매기살了喔!!!!!!!

大家也去嘗鮮吧:D



呼~終於打完了這一篇(累)

如果大家喜歡Colette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分享給更多人吧:)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噢!!!

謝謝大家囉




Colette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hiaushi1989
  • 我猜是英文 MARU
    哈哈有機會可以問問老闆~
  • 哈囉你好~
    韓國很多食堂都叫마루噢:)
    不過我也不太知道要怎麼翻哈哈?!
    對啊我也想問問老闆X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2/05/27 09:02 回覆

  • da
  • 愚蠢的問。。。請問牛培根肉和牛五花肉是牛還是豬來的?因名字兩個都像耶! 謝謝
  • da你好:)

    牛培根肉和牛五花肉都是牛肉啊~不過牛五花肉是直接切片下來的,而牛培根肉是有再經過醃製等處理過後的噢: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3/08/30 21:11 回覆

  • hey
  • 现在这家改名啦~^ _ ^
  • Fa Chan
  • 這家改名了嗎?但位置是不是一樣?
    另外想問一下,menu上面3人份的價錢,是每一個人,還是每一份的?謝謝
  • Fa Chan你好:)

    因為Colette現在人不在韓國,所以沒有辦法即時幫你確認,但我剛看Daum 2013年4月的街景圖還是同一家店沒有換啊?! menu上面的價錢是三人份的,不過不夠吃還是可以加點的喔: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4/05/31 03: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