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超開心的  傳統韓服攝影棚體驗  !!

Colette之前總共去過了六次韓國,

但竟然一次都沒有穿過傳統的韓服,

這次終於豁出去穿給大家看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韓服攝影體驗心得吧:)

(文章中使用之攝影棚原始照片皆由  韓服照相館  提供並授權使用)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很流行到韓國穿韓服拍照,

不管是去攝影棚拍,還是租借韓服自己到外面取景的拍攝都很熱門,

就像是去日本也要穿一次和服體驗看看的感覺吧!

 

位在明洞觀光客必訪的商業街周邊的  韓服照相館

是由  JYJ成員之一的金在中的姐姐和姐夫  一起經營的,

很多日本的粉絲都慕名而來,

是相當受到日本旅客歡迎的店家喔!

 

大家過來這邊的時候,就認明這個大大張的  JYJ在中海報  就可以啦!!!

 

新的店面位在建築物的  3

看到這個門,就表示你到了韓服照相館囉!!

 

進來後,會在這邊諮詢拍照攝影的項目,

因為可以選擇的拍攝項目和服裝等等都還蠻多的,

Colette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家裡就先到網站上挑選看看,

這樣抵達照相館後,也比較能夠節省一些討論的時間,

很快地就能進行換裝、化妝和拍攝了。

當然,如果有任何問題,

照相館的職員也會非常樂意為大家解答和提供建議的喔!

韓服照相館這裡有會說  中文、日文、韓文等等的職員全程為大家服務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會有語言溝通上的問題囉~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Colette這次來韓服照相館體驗的項目:

C-8R(2):

20×26 (2)相冊1本、服裝2(男:一般韓服,女:宮廷服或一般韓服)

++小道具(玩具、髮卡、帽子等)+自由攝影

+部落格專屬優惠(價值5萬韓元的CD, 附贈一張4R的照片)

--所需時間: 60分鐘

 

附加體驗項目:

韓國簪子 15,000 韓元

 

挑選完畢想要拍攝的項目後,就可以準備去挑選韓服啦:)

 

照相館這邊提供拍攝的韓服相當得多,

Colette在這裡就毫不藏私的分享一些最受到大家歡迎的款式給你們看看囉!!!

有看起來超有氣質的刺繡和活潑配色的女性韓服~

 

還有這二套看起來充滿仙氣(?!)、很氣質夢幻又少女的新式女性韓服!!

這二件可是店內相當熱門的款式哈XD

 

還有這個Colette私心覺得  超美的黃真伊系列韓服  !!!

超級想穿這個的啊啊啊~~~

 

小孩的韓服超級可愛!!!

 

還有還有這個!!!

在中  穿過的男士韓服!!!!!!!

就是左手邊那一件喔~~~

 

除了韓服的款式有非常多可供挑選之外,

同一款的韓服,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可以再選擇喔!

 

實在無法決定,就只好拿出來比比看啦!!

你們覺得哪個顏色好看?

 

挑選韓服的過程有夠天人交戰的,

因為選擇實在太多了啦!!!

如果有人也是和Colette一樣有選擇性障礙的人,

真的非常建議和朋友一起來,大家一起決定也比較快哈哈XDDD

或是請照相館的職員幫忙推薦也是可以的囉~

 

選好要拍攝的韓服後,就可以來這邊進行換裝啦!!

換裝的空間附有帶鎖的櫃子,

大家可以把除了相機和手機以外的隨身行李或貴重物品都鎖在這邊,

待會就可以放心的進行拍攝了喔!

 

換裝的過程都有會說中文的職員服務,

大家可以完全不用擔心第一次體驗不知道怎麼穿韓服的問題囉~

 

換好韓服後,接下來就是化妝和挑選適合的配件啦!!

這邊的職員會幫大家化好適合攝影棚拍攝的妝,

如果是有帶妝過來的朋友,

可以視情況補個妝,或是加強一下眼妝和唇妝的部份就可以了。

平時沒有在化妝或是完全素顏過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照相館這邊的化妝品也算齊全,

而且職員們的技術都非常地熟練,

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讓大家漂亮的完妝囉!!

 

完妝後就是挑選配件的時間啦~

又是超多種樣式可以選的節奏!!!!!!

這部份大家也可以不用擔心,

幫忙服務的職員會幫大家挑選好適合該韓服顏色和款式的配件。

 

還有這個王妃造型會使用到的假髮髮圈,

(須另外加價10,000韓元租用)

 

現個醜給大家看一下佩帶頭髮造型的過程~

Colette配戴的這個髮飾是要另外加價15,000韓元租用的髮簪,

看起來很大一個,戴起來也還真的蠻重的,

但因為拍攝起來的效果感覺很好,

所以其實還蠻推薦大家試試看這個的喔!!

 

接下來就要來傷害大家的眼睛了(喔不=   =")

下面這個是嘗試的第一套韓服造型側拍~

拍攝的時候都會有中文的職員在旁邊幫大家翻譯,

攝影大哥也會一點簡單的中文,

到處跑來跑去地幫大家調整好光線、角度和道具。

而且攝影大哥其實也頗好笑的,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很尷尬什麼的,

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去拍攝的話簡直會玩到瘋掉了吧哈哈XDDDD

Colette是自己太僵硬了所以拍起來像個機器人啊哭哭(超後悔的我當時到底是在囧什麼:DDDD)

聽職員說日本人去拍韓服都超級開心的,好放得開我好羨慕啊啊啊~~~

 

下面這個是第二套的韓服造型側拍~

怕把大家嚇壞了所以一如往常的把臉給遮住好了哇哈哈~~~

 

這邊忍不住要來稱讚一下幫Colette服務的中文職員,

不只人感覺很親切、一直都笑笑的很nice

而且也完全不會給你有壓力的感覺,

手腳很熟練、化妝速度也很快喔!!

如果是說中文的客人,

應該都是由這個說中文的職員妹妹來為大家服務囉!!

 

攝影師拍攝完後,

大家就可以在自由拍攝的空間繼續玩耍了?! 喔不,是自由拍照啦XDDD

所以Colette就說最好幾個好友結伴一起來,

這時候就可以大家自己好好盡情地拍啦!!!

 

下面再和大家分享一些韓服照相館的成品照,

有  單人、情侶和團體  的,

或者是也可以依照不同主題的韓服來進行選擇和搭配,

大家可以視拍照人數和韓服的喜好來作選擇。

 

大家也可以拍攝活潑、動感一點的主題哈哈:D

 

大家自由拍攝完畢並換好裝後,

就可以到電腦區挑選要沖洗出來的相片啦!!!

除了沖洗出來的相片可以製作成相本外,

其他的照片也會存成光碟給大家帶回家做紀念喔:D

 

[Colette部落格 讀者專屬優惠福利  ]

預約或拍攝時註明是Colette部落格的讀者,

免費贈送「價值5萬韓元的CD, 並附贈一張4R的照片」喔!!

 

照相完後的  隔天

再回去明洞照相館取成品就可以囉~

Colette是覺得反正明洞附近超好逛的多去幾次也OKXD

 

下面這個是Colette這次體驗的成品,給大家參考一下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側拍和成品哇哈哈()

本人就是長得@@......

 

默默的就寫的一大篇XDDD

這次在明洞韓服照相館的心得分享就先暫時到這邊啦~

以下附上店家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韓服照相館 韓巢Konest介紹、價目表、優惠券、地圖、評論聯結:

http://cn.konest.com/contents/beauty_detail.html?id=1294

提供非常多種不同的價目組合可供挑選,

建議大家可以幾個好朋友來一起拍會更好玩,也可以互相幫忙側拍喔!!

 

韓服照相館

치마저고리 포토스튜디오

地址: 首爾特別市 中區 明洞8 32 3F (서울시 중구 명동8가 32 3층)

營業時間: 09:00~20:00 (19:30來店截止) 

休息日:全年無休

交通:首爾地鐵4號線明洞站9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Excel版詳細價目表連結請點這裡

 

(以上地圖由 韓服照相館 提供)

 

韓服照相館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machogoriphotostudio

 

文章的最後,特別感謝明洞  韓服照相館  這次的體驗邀請,

本篇文章為完全無酬的交換體驗,

所有的心得都是Colette最真實的想法喔!! 請大家不用擔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囉~

謝謝大家!

 

Colette


, , , , , , , , ,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