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昰Colette最近購入的淘寶好物XD

淘寶「米多糖果色小腳褲」!!!!!!!!!!!!!!!!

Colette購入了實搭的黑、荷綠、海軍藍三色,

整體來說覺得還蠻滿意的~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吧:D


淘寶米多糖果色小腳褲

原購買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76424252


Colette 身高168cm  體重51-52kg  韓褲都穿28腰

想說這家尺碼應該是準的,

所以這次購入的三件都選了一樣的尺碼,都是L(28)的!!

不過實際穿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供有興趣購買的大家參考參考囉:D


第一件是「黑色」的小腳褲:)

taobao 01 taobao 02    

顏色就是很正常的黑色XD

最實搭也最顯瘦的顏色哈!!!!!!!!!!!!!!!


(膚色看起來好黑啊= = 這個暑假讓我曬成小麥色的怎麼辦啊啊啊?!)


不過我覺得這件布料的厚度比起海軍藍那件要厚一些,

而且因為是同尺碼的關係吧?!

所以穿起來覺得很緊= =

扣子和拉鍊都扣起來就覺得「完全剛好」!!!!!!!!

就是那種"去吃大餐褲子就會爆掉"的感覺XD

(好難形容...................)


穿幾次然後走一走後感覺有鬆一點,

不過小腳褲應該就要挑這樣"緊"的吧~

所以這件應該說是剛好、很符合它的尺碼,

多穿幾次應該就比較不會緊繃了:D



第二件是「荷綠色」的小腳褲:)

taobao 03 taobao 04 taobao 05  

中間那張照片很搞笑的搭配了同色系的襯衫XD

穿起來覺得還好~

不過照片看起來有點搞笑是真的哈?!


這件的顏色很難拍= =

不管我怎麼拍都拍不出實品的顏色(相機太爛???????)

實品顏色很綠,

照片裡面顏色偏淺~也有點偏灰:(

不過穿起來是很"正"的顏色,我自己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如果沒有這個顏色的褲子~推薦大家可以考慮購入荷綠色的噢:D 真的很好看XD


這一件的尺碼也是剛剛好,

和黑色的那件穿起來的感覺相近,

厚度也差不多~

所以應該也是挑原本的尺碼就可以了!!!



第三件也是最後一件是「海軍藍」的小腳褲:)

taobao 07 taobao 06   

這件的顏色也很"正"

比較接近照片裡的顏色:)


不過它的尺碼好奇怪啊啊啊~~~~~~~~~~

這一件和前面二件比起來,

它的布料比較薄,現在的天氣穿很透氣很舒服~

顏色很漂亮,是很實搭的夏天的顏色!!!

不過.....................

這一件尺碼偏大喔!!!!!! 我自己是覺得有偏大一碼~

所以穿起來鬆垮垮的有一點沒有型:(

腰圍和褲管的部分都偏大!!!!

就我的身材來說,這一件應該要拿27號的會比較剛好噢!!!!!

要購入海軍藍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囉:D


(看著我的海軍藍小腳褲嘆氣中............)



除了尺碼不合小扣分以外,

我還蠻喜歡這次購入的小腳褲哈:D

除了它的布料是棉質的很舒服、價錢很實惠、寄件快速等等優點以外,

它小地方的細節和縫線也做得很完整喔:)

taobao 09 taobao 10 taobao 11       


這次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囉: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啦!!!!!!!

謝謝大家~


Colette


arrow
arrow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