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tte部落格公告版位
★關於韓國自助旅行、韓國美食、韓國美妝、韓國旅遊資訊、韓國購物...等的小分享

★開始新增日本京都大阪的旅遊、美食餐廳、購物等等的分享囉!

★邀約請來信: colettelin.kr@gmail.com

★本部落格圖文請勿盜用改作,引用亦請附上原文連結,請各位自重,謝謝!

★批發相關的問題,因涉及商業行為,恕Colette無法幫大家回答,請大家不要再留言詢問囉!

★合作文章分類: 文章內容標明 [邀稿] 為有稿酬之合作,標明 [交換] 則為無稿酬的單純體驗。合作文章皆有經過篩選才接案,Colette分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Colette自己最真實的心得喔!!

目前分類:保養美妝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網路上很紅的Meibe Box美妝箱我也收到啦!!!

這次要開箱的是Meibe x Banila Co. 夏季限定的美妝盒

裡面滿滿的都是Banila Co.的明星產品,

趕快來看這次的美妝盒裡面有什麼好東西吧:D

和其他文章開箱文不同的是,

Colette這篇分享了很多Banila Co.商品的使用感,不單純只是開箱文而已喔~~~

, , , , , , , , ,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大家好:)

Colette又來部落格除草了

最近打算來寫一些Colette愛用的歐美化妝保養品

開箱兼簡單的分享文

打頭陣的是在德國買的essence這二支唇膏喔!!!

IMG_7676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Colette去 2012.12.11 Benefit特賣會 的簡單心得噢!!!

先來一張這次購入品項的大合照吧:D

DSC06541  

這一次是Colette第一次參加品牌的特賣會,

買起來超划算的!!! 所以整個很興奮XD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囉~~~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有發現嗎?!

在2012年的下半年~

有好多新的國外品牌正式進駐到台灣噢!!!

不過這些國際大牌目前大都只設櫃在台北的SOGO忠孝館,

大家如果想要臨櫃體驗或購買、嘗鮮一下,都只能到台北的SOGO~

還真的有點小不方便咧:(


這一篇Colette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我自己大老遠(?!)跑去台北SOGO購入的 Erno Laszlo奧倫納素死海礦泥皂

先來一張實品照吧:D

IMG_3807    

看起來就是一塊有點不起眼的「黑漆嘛烏的潔顏皂」囉XD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趁著之前康是美醫美節的促銷活動,

Colette也購入了最近在台灣很紅的「杏仁酸」保養組合噢!!!

這一篇要來小分享一下寵愛之名的「杏仁酸居家煥膚亮白組」和「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

forbelovedone 11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囉大家好:)

今天Colette到第22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去囉~

這次的秋季展展期為9/7-9/11,地點在台北世貿三館,

Colette在這篇要來提供給大家熱騰騰的實用資訊和簡單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喔!!!!!!!


以下為Colette今日的戰利品照XD

IMG_3667  

目前Colette還很克制,因為是有準備好功課才去逛展的~

所以沒有買很多,也沒有花到超出預算哈:D

,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分享新入手的Solone 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 05濃咖啡!!!

這一款眼線筆在網路上超紅的,因為Colette沒有咖色的眼線筆,

就趁這個機會入手來試試看了:D


Colette利用這一款產品可暈染的特性,

搭配自己比較會化的韓妝,嘗試呈現出韓國model的氣質妝感效果噢:)


註1. 因為Colette本身很少在化妝,在許多技巧上,比不上很多專業的強者~

第一次寫妝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註2. Colette的新相機和家人出國了,所以手邊只有畫素很低的舊相機和itouch,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