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tte部落格公告版位
★關於韓國自助旅行、韓國美食、韓國美妝、韓國旅遊資訊、韓國購物...等的小分享

★開始新增日本京都大阪的旅遊、美食餐廳、購物等等的分享囉!

★邀約請來信: colettelin.kr@gmail.com

★本部落格圖文請勿盜用改作,引用亦請附上原文連結,請各位自重,謝謝!

★批發相關的問題,因涉及商業行為,恕Colette無法幫大家回答,請大家不要再留言詢問囉!

★合作文章分類: 文章內容標明 [邀稿] 為有稿酬之合作,標明 [交換] 則為無稿酬的單純體驗。合作文章皆有經過篩選才接案,Colette分享的每一篇文章都是Colette自己最真實的心得喔!!

拜訪完Colette在前一篇介紹的北村前四景,

讓我們繼續這次北村韓屋村的旅程吧:D

bukchon 22    


沿著地圖上的指示繼續走,

馬上就可以看到北村的下一景囉~趕快來跟著Colette一起走吧!!!!!!

bukchon 20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

北村第五景: 嘉會洞小巷

bukchon 21  


這裡的房屋沿著山坡逐一向上而建,

沿著韓屋的屋簷也拍一張吧:D

bukchon 23  

從上面這張,大家可以看到韓屋外觀很講究的細節!!!


這幾張照片都是北村第五景周邊的風光噢~

bukchon 24  


Colette覺得第五景(第四景到第七景都在這附近!!) 這邊的景色比較美:D

也比較有韓屋村的感覺!!! 拍照起來也比較好看:)

所以如果大家時間&體力有限,不妨就到第四景到第七景這邊看看就好囉!!!

因為一次要逛完北村八景,還真是有點辛苦噢= ="

(Colette都覺得我要中暑了............)


下面這張是北村第七景: 嘉會洞31號地 

bukchon 26    


Colette沒有在「規定的」北村第六景的地方拍:D

所以就留給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逛囉!!!


不過我覺得上面那張照片裡面的第七景真的很美~

可以看到遠方的N首爾塔噢噢!!!!!!!!!!

這個角度真的很好嘛

大家如果有到北村來,一定不要錯過第六景和第七景這邊喔!!!!


最後的北村第八景Colette也留給大家啦:D

給大家自己自己去尋寶囉~


逛完了北村八景,

我們從三清洞這邊沿著花開1路下山,

今天的天空超級明朗(天氣超級熱= =)、很乾淨,看過去的風景很棒:)

bukchon 28    


從花開1路這邊下山,可以由上往下看到三清洞的咖啡店街(在右手邊~)

走一小段路就可以連接到三清洞的主街「花開路」了!!!

bukchon 29    


除了可以看到三清洞咖啡店以外,

還可以看到景福宮裡面的「國立民俗博物館」喔!!!!!! (下圖左手邊的綠色傳統建築~)

bukchon 30  



接下來Colette來和大家分享這次到三清洞這邊發現的特色建築和小店家吧!!!!!!

下面這棟建築好像是才剛蓋好的,

Colette很喜歡他木製的外觀設計,走簡約的路線哈:D

bukchon 31  


下面這家是賣流行精品女裝的小店家~

我也很喜歡他們家建築的設計!!!

bukchon 32  


下面這個是Colette偶然發現的小角落~

bukchon 33  


彩色的交通三角錐很可愛吧!!!!!!!!!!!

bukchon 34  


再來這家是國際品牌KIEHL'S在三清洞這邊的分店,

建築外部裝飾的很特別噢!!!!! 僅此一家哈:D

bukchon 35  


下面這家店也有挺有趣的~

大家有發現在屋頂上釣魚的人嗎?????

bukchon 36  


三清洞這邊真的有很多建築設計獨具風格的小店,

有時間不妨來這邊走走,找一間自己喜歡風格的咖啡店來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光吧!!!


三清洞主街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Colette之前寫的文章囉~

[韓國食記] 首爾三清洞咖啡店街&BEANS BINS冰淇淋鬆餅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7219635


Colette結束了我們尋覓北村八景的旅程,

慢慢走過三清洞的街道,再沿著石牆繼續漫步~

bukchon 37  


因為還是早晨時分,

三清洞石牆這邊還沒有很多人,

如果是午餐過後的下午吧? 

這邊馬上就會湧入很多前往三清洞咖啡店街的韓國當地人和外國觀光客噢!!!

bukchon 38  


我們沿著石牆走回大街上,

過了個馬路就可以看到仁寺洞大街囉!!!!!!

bukchon 39  

仁寺洞和明洞的街上都掛滿了Super Junior代言的首爾夏季購物節的宣傳旗幟(上圖)


走到仁寺洞大街這邊,

Colette我們也該去吃個午餐、歇歇腿休息一下囉!!!

這二篇介紹北村韓屋村和北村八景的文章就先到這邊了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Colette的這二篇文章:)


延伸閱讀 

仁寺洞周邊:

[韓國食記] 仁寺洞皇后蔘雞湯황후삼계탕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7112706

[韓國食記] 安國仁寺洞大街「仁寺洞這家」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6444683


地鐵安國站周邊:

首爾景福宮介紹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5676829

[韓國食記] 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336481


首爾夏季購物節:

[旅遊情報] 2012年首爾夏季購物節(6/29-7/29):美妝、購物、餐飲、娛樂、銀行換錢等最新優惠!!!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29459094



最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留言給Colette囉:D

謝謝大家!!!


Colette


, , , ,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nya
  • colette北村第七景的超級漂亮的,看到首爾塔+韓屋村心情整個大好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還要拍這麼多照片,辛苦C啦^^
  • 哈哈~
    Colette也是看到美景的照片心情就會瞬間好起來啦~不辛苦啦!!! (.......)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文章和照片噢!!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再留言給我囉: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2/08/30 16:04 回覆

  • 什麼鬼
  • 看完Colette昌德宮和秘苑導覽預約說明,覺得超實用的!!!

    想請問北村8景,Colette大概花多久時間走完呢?

    因為行程安排,預計

    8:30~11:00 北村8景,

    11:00~12:00 用餐

    12:30~16:00 昌德宮秘苑導覽、昌德宮

    不過怕北村8景太好拍照,2.5小時會不會太少XDDD

    謝謝Colette的回覆囉!
  • 你好:)

    Colette那時候排的行程和你一模一樣喔XD
    不過建議你最好查一下用餐的地方什麼時候開始營業,
    有些店家要11:30才開始營業,安排行程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噢!!

    我倒是覺得北村八景不是每個地方都很好拍啦~後面幾個景比較值得去看看:)
    還有,這樣一次走完的結果是腳會超痠喔.......要有心理準備哈:D
    因為北村那邊很多是斜坡路,建議不要穿高根的鞋子會比較好走喔!!

    還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再留言給我囉~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2/09/10 08:38 回覆

  • 一粒
  • 我也想吃土俗村的參雞湯 土俗村離景福宮方向如何前往
  • 你好:)

    土俗村蔘雞湯的資訊請參考這一篇:
    [韓國食記] 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336481

    另外,Colette所有文章的總整理可以參考這一篇喔:)
    首爾自由行全攻略: 熱門景點、必吃美食、逛街心得、旅遊資訊總整理!!!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8011528

    還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再留言給我囉~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2/10/20 19:37 回覆

  • fish
  • 請問北村要花多久的時間走完八景呢?
    如果北村、昌德宮、土俗村蔘雞湯 、三清洞 想在晚上六點前走完這四個點,那麼要怎麼走比較順呢?
    四個點都在附近嗎? 需要再搭地鐵才能到下個點嗎?
    四個點的距離步行的時間大約是多久呢? 謝謝你哦
  • fish你好:)

    這幾個點都在附近,要一天走完沒有問題,但最主要還是必需考量體力上和時間上是否能配合~ 點和點之間的相對位置建議你可以直接參考地鐵「安國站」周邊的地圖會更清楚囉!!

    北村八景如果要全部走完的話,「最快」大概也要花一到二個小時吧?! 另外,北村八景走完可以直接從三清洞那邊下山噢:D

    Colette

    colette_kr 於 2013/11/19 06: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