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啊:)

不知道大家覺得上一篇怎麼樣呢?

Colette的 Innisfree愛用品 下篇來囉!!!

先來一張Colette反覆回購的超級愛用品「綠茶薄荷礦物控油粉餅」全家福照?!

skincare 05  

這款控油粉餅在韓國賣得非常好,

一直都是韓國Innisfree化妝品類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喔

Colette自己已經用掉好幾個了~

每次去韓國都會多屯幾個回來慢慢用哈:D

這篇會有這款的分享喔!! 喜歡的朋友快接著下去看吧~

 

 

 

Colette總共要分享的Innisfree愛用品共有七樣,

前一篇已經分享了其中三樣,

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韓妝] Innisfree七款愛用品大分享(上): 海洋修護精華&柑橘美白毛孔精華&蜂蜜滋潤護唇膏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9823820

 

[再來這一小段聲明和前面那一篇一樣,看過前一篇的朋友可略:D]

在進入Colette的分享之前,

先來個小聲明一下,

Colette是多粉刺、有毛孔問題的大油肌。

但因為我現在生活在偏乾燥的地區,

氣候明顯和潮濕的臺灣很不一樣

所以我分享的使用心得可能都會需要小修正一下。

在每樣商品心得的最後面,

Colette會附上我認為在臺灣的氣候下適合使用的膚質類別,

以供大家參考囉~

希望這樣會對大家有幫助啦:D

 

接下來開始正式進入Colette的分享囉!!

4. 綠茶薄荷礦物控油粉餅

NO-SEBUM Mineral Pack 8.5g

http://www.innisfree.cn/Product.do?method=productView&seq=1000000318 (簡體中文)

IMG_4888  

Innisfree這款控油粉出了蜜粉狀(散粉)和粉餅狀的二種包裝,

內容物的粉體基本上是一樣的,

只是包裝不同而已。

(不過因為容量不同,所以價錢也不一樣噢!! 粉餅8.5g 10,000韓元; 蜜粉5g 6,000韓元)

 

蜜粉狀和粉餅狀的二種我都有買過也有使用過,

不過還是覺得粉餅狀的比較方便使用

外出攜帶也比較方便

小小一盒的包裝很可愛也很實用。

而且有附小鏡子(粉餅盒的外蓋掀起來就是,散粉狀的包裝沒有鏡子噢!)

所以一直以來還是比較喜歡屯粉餅款的:D

 

IMG_4986      

這塊粉餅的粉體基本上是白色的,

不過上在臉上之後,

就會變得透明無色~

所以這款其實沒有遮蓋斑點、色疤或是校正膚色的效果,

但同時它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撲太多,而讓肌膚看起來很死白,或是有妝感很重的感覺。

 

這款粉餅的粉質很細

在保養後、上妝前,薄薄撲一層,

就可以達到稍微補平小毛孔之類的瑕疵

讓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一點點

看起來是霧面的妝感!!

不過像是Colette大油田肌的大毛孔還是遮不住的啦(哭)

 

我覺得這款控油粉餅的控油效果還不錯

如果不是超級大油田,

用這款粉餅應該都可以之後的底妝更持久

就算是大油田肌,

也能讓原本應該很快就斑駁(?!)的底妝再多維持個一陣子哈!!

而且先上這款控油粉之後再上妝,

也會讓後面的底妝更服貼、更好上

所以它已經是Colette每天在底妝前的必備品了!!

 

Colette去年很愛看的韓劇《紳士的品格》裡面也有出現這款粉餅的身影喔~

這款真的是韓國女孩出門補妝必備啊!!

小巧可愛又好攜帶:D

cosmetic 12  

這款在韓國的innisfree銷售的一直很不錯,  

隨便問一個韓國女性朋友也都知道這一款粉餅,而且很多人都蠻推薦的,

如果有臉部肌膚出油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囉!!!

 

推薦使用肌膚:

混合肌、油肌全年皆可視肌膚狀況使用,

平時可使用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夏天可全臉使用,薄擦一層即可!

 

5. 綠茶礦物粉餅 

Mineral Powder Pack SPF25 PA++ 14g

這款有三種膚色 Colette用的是23號 트루베이지

IMG_4889

這款粉餅其實是Colette誤打誤撞買的,

沒有事先在網路上做什麼功課。

那時候剛好舊的粉餅用完了,

所以完全只是因為Colette喜歡Innisfree他們家的產品,

就趁買其他東西的時候,

也順便買了他們的粉餅哈:D

不過還是因為在店裡試用之後,很喜歡才買的啦!!!

 

IMG_4987

這塊粉餅的味道還蠻香的,

濃濃的綠茶味

我還蠻喜歡的,

算是可以接受的香味吧:D

 

這款粉餅的粉質很細

使用起來很輕透

因為有添加綠茶保濕成分,所以不會很乾,

但遮瑕力明顯很不足,

毛孔、斑點、色疤都遮不住,

比較適合想要看起來像是沒有上妝,或是肌膚狀況很好的人!!

或是外出只擦防曬,但想要使用粉餅定妝、達到霧面妝感、不追求高度遮瑕的人

IMG_4990

 

這款粉餅Colette比較喜歡拿來搭防曬、每天需要外出時使用。

因為擦完防曬後臉上看起來通常會油油的,

撲上這塊粉餅後,

就能讓肌膚看起來是霧面的妝效,感覺很透、很清爽。

 

不過我覺得這款粉餅很「陽春」

沒什麼遮瑕效果、也沒什麼控油效果,

油肌、混和肌夏天單用可能會很「悲劇」

頂多就是很基本的防曬功能吧?! (不過SPF25好像也不太夠用就是了?!)

 

我喜歡搭配前面介紹的控油粉餅一起用,

在保養後,

先上一層控油粉,上防曬,再撲一層這款礦物粉餅,

就能讓霧面的感覺維持超過半天以上,

(前提是要挑到對的防曬品哈XD)

是平時外出不需要追求遮蓋瑕疵或完美妝效下使用的懶人粉餅!!!

 

推薦使用肌膚:

想要看起來像是沒有上妝,肌膚狀況很好的人!!

或是外出只擦防曬,但想要使用粉餅定妝、達到霧面妝感、不追求高度遮瑕的人。


6. 橄欖洗面乳

Olive Real Cleansing Foam 30ml (試用品)/150ml(正常包裝)/300ml(大容量裝)

http://www.innisfree.cn/Product.do?method=productView&seq=1000000361 (簡體中文)

IMG_4979    

這款橄欖洗面乳在innisfree家的銷售排行榜上,

也是非常厲害的一款

最近還出了300ml超大容量新包裝的呢! 價錢也更划算!!

不過超大容量是要洗多久啊?!

一整年嗎??? (這樣好像不是很適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齁?!)

 

IMG_4893    

這款洗面乳擠出來是白色的......(就是白色的囧= =)

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

(應該是初榨橄欖油添加的味道吧?!)

在臉上洗起來帶有一股還蠻舒服的香氣,

我還蠻喜歡就是了:D

 

這款洗面乳的起泡效果還算可以

可以搓出很細緻的泡沫

不過泡沫有一點水水的就是了(也可能是因為我起泡技術不夠好囧= =)

搓出來的好像不是那種很厚實、很有彈性的泡泡。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款比較是屬於保濕型的洗面乳

可以把臉和毛孔都洗乾淨,

但也不算是清潔力強的洗面乳。

洗完後臉不會乾澀,但感覺很透淨,也很清爽

比較適合一般肌膚日常使用

但如果是混合肌或是油肌,

夏天可能就要換清潔效果再強一點的會比較適合。

 

Colette現在使用的這款是試用品30ml的包裝,

是之前買東西送的贈品:)

已經打算下次去購入150ml正常包裝的正品,

不敢買300ml大容量裝是因為它實在太大了有點攜帶不便XD

不過因為我是油肌,

這款打算拿來在秋冬使用,清潔力和保濕度都剛剛好喔!!!

 

推薦使用肌膚:

全膚質全年可用,

油肌、混合肌夏天可考慮使用清潔力更強一點的清潔產品。

 

7. 綠茶護唇精華

Eco windy lip balm: green tea 15ml

IMG_4982  

這款護唇精華也有不淡的精油味(?!)

不過不會難聞就是了,

既然這款是屬於innisfree家綠茶系列的產品,

所以不負責任猜應該是綠茶味吧(被打?!)

 

我覺得好像這類護唇精華難免都有一點油味吧~

還是因為我是油肌所以對油太敏感了???

簡單來說,就是有人喜歡這種味道,有人可能不喜歡,

大概只能這樣說囉~

大家在購買前最好能先把每種不同口味都先拿來聞聞看XD

看自己比較能接受哪個味道再買囉!!

 

不過我記得這款是我在聞過innisfree家眾多口味的護唇精華後才決定要買的~

其他款的味道好像又更濃郁了一點囧= =

所以這款應該是我覺得我自己最能接受的一款吧:D

 

IMG_1734  

這款的包裝還蠻可愛的,

帶出門補擦也覺得蠻輕巧方便的!!

 

基本上外出都會帶著它,

沒辦法,

住在乾燥風又大的地方,

得常常補擦護唇膏之類的東西,

要不然嘴唇又要破破的了......

 

這款護唇精華的顏色偏向帶一點淡黃的透明色

質地比較偏向濃稠的精華油狀吧?!

感覺和我之前用過護唇精華的質地都差不多,

反正就是塗在嘴唇上就會變成油亮亮的那種(昏)

因為我很怕油,所以都只敢薄薄塗一層,只有在睡前會「大手筆」塗厚一點XD

IMG_1735      

 

這款我覺得保護唇部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除非一直處在極度乾燥和風大的地方,

否則保濕的效果能維持還蠻久的!!

不過如果是一直處在戶外的話,

就得每隔幾個小時就補擦一次,要不然嘴唇又要裂了囧= =

 

我覺得這類護唇產品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

反正都是油油的可以保護嘴唇不會直接接觸到乾燥的空氣吧~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對油油的東西頗不具好感的人= =

但為了要保護我的嘴唇,讓我不會因為它乾乾裂裂的就好想去拔它......

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把它用完吧?!

然後在我發現更好用的產品之前,應該是會再繼續回購的囉:D

 

推薦使用時間:

-潮濕的臺灣: 冬天

-偏乾燥低區: 全年可使用

 

這一篇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innisfree愛用品系列的文章,

Colette也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文章的噢:D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大家的。

謝謝大家!

 

其他熱門韓妝品牌Banila Co. 控油蜜粉使用心得:

[美妝] 韓國直送Meibe Box美妝盒開箱: Banila Co. 六款商品心得大分享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219220117

 

Colette


arrow
arrow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