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Colette要來寫的是如何從"釜山"出發~

搭乘巴士前往麗水世博會場喔!!!


釜山出發

釜山到麗水世博會場的時間大約3個多小時,

比從首爾出發要來得近許多,

Colette目前知道很多朋友都是打算從釜山進出(機票比較便宜哈!!!)

所以特別寫了這一篇從釜山前往麗水的文章,

供需要的朋友參考囉:D


*這一篇特別感謝一位熱心的PTT版友提供他查好的資訊給我~

Colette可以這麼快就寫完「釜山篇」都要特別感謝他囉:)

要不然我一個人應該會搞到很崩潰= =

也歡迎其他的朋友們提供資訊給Colette噢XD


現在來告訴大家怎麼從釜山前往麗水世博會場吧!!!!!!!!!!!!

釜山地區有兩個客運站,

大家可以選擇從距離自己住處較近&出發時間較適合的巴士站出發囉:)


釜山西部市外巴士客運站

交通方式:釜山地鐵2號線沙上站5號出口

busan west bus terminal  


釜山西部市外巴士客運站詳細資訊可參考韓國觀光公社: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TR/korea_terminal.jsp?cid=723271



去程 [釜山西部(703)--麗水(510)] 班次時間表:

busan west bus terminal bus    

第23號月台

班次時間: 07:30 09:30 11:00 13:00 14:30 15:40 16:40 17:30 19:00 20:50


時間: 建議大家估3小時左右!!! 

位置: 28人座 

價錢: 18100 won



回程 [麗水(510)--釜山西部(703)] 班次時間表:

510-703  

價錢: 18100 won



回程 [麗水世博站(511)--釜山西部(703)] 班次時間表:

511-703  

價錢: 18100 won

 

班次時間表查詢網址:

http://www.busantr.com/main/main.htm (韓文)

http://www.kobus.co.kr/web/main/index.jsp  (韓文)

 

 


釜山綜合客運站(700) 

交通方式: 釜山地鐵1號線老圃洞站3號出口

busan bus terminal    


釜山綜合客運站詳細資訊可參考韓國觀光公社: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723056



去程 [釜山綜合(700)--麗水(510)] 班次時間表:

700-510     

700-510 02  

時間: 3小時10分

價錢: 一般高速巴士 General (45人座) 13400 won 08:35 13:25 18:05

        榮譽高速巴士 Excellent (28人座) 19600 won 

        06:35 07:25 09:45 10:55 12:05 14:35 15:45 16:55 19:10

        夜間榮譽巴士 Excellent (28人座) 21500 won 22:40

 

 


去程 [釜山綜合(700)--麗水世博(511)] 班次時間表:

700-511  

時間: 3小時

價錢: 19600won 




回程 [麗水世博(511)--釜山綜合(700)] 班次時間表:

511-700  

時間: 3小時

價錢: 一般高速巴士 General (45人座) 13400 won 18:10

        榮譽高速巴士 Excellent (28人座) 19600 won 17:00

 



回程 [麗水(510)--釜山綜合(700)] 班次時間表:

510-700  

510-700 02  

時間: 3小時10分

 

價錢: 一般高速巴士 General (45人座) 13400 won 08:40 13:20 18:00

        榮譽高速巴士 Excellent (28人座) 19600 won 

        06:00 07:20 09:50 11:00 12:10 14:30 15:40 19:10

        夜間榮譽巴士 Excellent (28人座) 21500 won 22:30


班次時間表查詢網址:

http://www.kobus.co.kr/web/main/index.jsp  (韓文)




呼~終於都弄好了XD

Colette來個小說明,

麗水站(510)指的是"麗水市外巴士客運站",必須搭公車往返世博會場,

麗水世博站(511)指的是"麗水世博會場站",在麗水世博會場的停車場,步行即可抵達會場!!!

希望大家有看懂囉:)

有任何問題再留言給我吧!!!


麗水站的巴士下車點--「麗水市外巴士客運站」並不在麗水世博會場附近,

所以下車後需要轉乘麗水市的市內巴士,

大約10-20分鐘左右!!!

 

(下圖: 公車運行路線示意圖)

yeosu terminal map  

 

麗水當地公車轉乘方式Colette為了方便大家查詢,

還有隨時更新的考量~

寫在另外一篇囉:)

[麗水世博] 韓國麗水世博交通指南:麗水公車轉乘(麗水市外巴士客運站--麗水世博會場)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26697793


 

[2012.05.20 更新]

在世博營運期間,

由釜山綜合客運站出發前往麗水的巴士,

可直接搭到世博會場喔!!!

不過Colette目前還不確定直接到世博會場的巴士的班次和時間表,

大家在購票時直接和櫃台說你要買到麗水世博的票他就知道了~

聽說有些巴士是司機在開到"麗水市外巴士客運站"的時候會廣播,

該巴士會直接開到會場的停車場,

請要到麗水世博的旅客在下一站(最終站)再下車喔!!!

大家搭車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D




目前能夠查到"所有"釜山地區前往麗水世博的資訊都在這邊了!!!

Colette歡迎大家提問&補充噢~

接下來還有順天篇(倒)

那就先這樣囉!!!


Colette


arrow
arrow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