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D

這一篇Colette要來分享三款韓國的BB霜噢!!!!!!!!

文章裡面分享的三款BB霜都是Colette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

已經用了一陣子的喔:)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Innisfree綠茶BB霜的外包裝因為有點弄髒~就被我撕掉了= ="抱歉囉...)

bb cream 01  

這次要評比的是(上圖從左至右):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Colette的分享啦:D

Colette是大油肌,粉刺很多~偶而長痘痘的肌膚:( 膚色一般偏黃!!


1.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Eco natural green tea BB cream)

這一款因為外包裝被Colette撕掉了......

所以照片用簡體中文官網的商品圖片代替囉~

innisfree bb cream 01  

產品介紹改寫自Innisfree簡體中文官網:

成分: 濟州島有機收割的健康綠茶, 油菜, 柑橘, 白蓮草, 薰衣草的5種Eco-cert認證的精華

防曬係數: SPF30/PA++

容量:50ml

■ 表現自然亮澤的肌膚,自然健康的ECO認證BB霜

■ 使用韓國愛茉莉太平洋公司(詳見底下小註)開發的無刺激溫和配方,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 不僅僅是一款BB霜,更是一款保濕補水的護膚品。含有40%的濟州島有機綠茶水,

   可以時時刻刻幫助肌膚保濕補水。高含水量同樣降低了BB霜的油膩感,使用起來更没有負擔

■ 金盞花成分能幫助鎮靜肌膚,有效防止肌膚過敏

■ 薰衣草成分降低彩妝對肌膚的刺激,帶來極佳的安撫效果

■ 山茶花成分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没有暗沉的感覺

■ 甜橙成分,促進臉部血液循環,能夠使肌膚更健康更富有彈性。

■ ECO認證產品,真正做到了"6 FREE": 

   無烴苯甲酸鹽、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動物產物、無二苯甲酮、無單油酸甘油酯

使用方式:

■ 在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用手指或BB霜專用海綿輕輕拍在臉上


(小註: 愛茉莉太平洋化妝品集團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集團,

旗下品牌有Laneige蘭芝、Innisfree和Etude House等)


這一款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是Colette第一瓶入手的BB霜產品!!!!!

是Colette試了幾個韓妝品牌的BB霜之後才決定購入的~

其他款不是因為顏色不合(偏灰~臉看起來太死白)就是因為太滋潤了囧= =

所以這款是到目前Colette用了最久的BB霜噢:)

(不過因為Colette平時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還剩很多XD)


Innisfree的有機綠茶BB霜有淡淡的綠茶味~(味道在他們家的產品裡面算淡了= =)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噢!!!


Colette上BB霜的方式都是先把BB霜擠在左手手背上,

再用右手(左撇子的朋友請自動交換XD)稍微把手背上的BB霜稍微推開,

溫熱一下BB霜之後~

才以沾點的方式上在臉上喔!!! (這樣BB霜會比較好推~妝也會比較浮貼:D)

額頭、鼻頭、左右兩邊臉頰和下巴各點一點!!! (臉頰的部分可以沾多一點!!!)

最後再用海綿推開就可囉~

這樣妝會很薄很服貼噢:)


bb cream 05    

這一款綠茶BB霜的滋潤度還不錯,在臉上很好就推開了~不會卡粉!!!

雖然顏色稍微偏深了一點(文章最後面會有這次評比三款BB霜顏色的比較)

不過上妝後看起來氣色還不錯~顏色對Colette來說恰恰好:)

有提亮的效果,遮瑕度和持妝度也還不錯!!!

Colette用這一款加上粉餅(最愛用的是Lancome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PA+++),

妝效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暗沉喔:D

唯一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它很保濕XD

所以對像Colette這種大油肌來說~夏天用是大忌:(

Colette這一款都是等到春秋或是冬天才會拿出來用~


不過啊~

剛剛Colette到Innisfree的韓文官網上看,

發現Innisfree的這款BB霜改版囉!!!!除此之外,現在有2種色號可以選擇囉!!!!!

Innisfree家的BB霜愈出愈多啦(有點小眼花撩亂了囧)~

目前他們家推出的BB霜有底下這幾種~

innisfree bb cream  

Colette這一篇介紹的有機綠茶BB霜改版後是左邊數過來的第3款喔:)

每一款BB霜的產品訴求都不同~

上面截圖從左到右分別是(順便幫大家簡單翻譯一下哈!!!):

A) Inninsfree綠茶籽BB霜(The green tea seed BB cream) 

     45ml SPF 25/PA++ : 保濕潤澤、透明自然妝感

B) Innisfree礦物高防曬係數防水綠茶籽BB霜(Mineral sun waterproof seed BB cream)

     40ml SPF50+/PA+++ : 長時間持妝、防水、高防曬係數

C) Innisfree有機自然綠茶籽BB霜(Eco natural green tea seed BB cream)

     *本文介紹款改版 40ml SPF29/PA++ : 水分密集、100%天然有機成分

D) Innisfree礦物遮瑕綠茶籽BB霜(Mineral cover BB cream)

     40ml SPF35/PA++ : 阻擋紫外線、改善肌膚紋理

E) Innisfree礦物綠茶BB慕斯(Mineral whipping BB cream)

     40ml SPF30/PA++ : 清涼感、空氣感

F) Innisfree濟州島榧子問題肌膚綠茶籽BB霜(Jejubija anti-trouble seed BB cream)

     30ml SPF35/PA++ : 問題肌膚(痘痘肌)適用

G) Innisfree濟州島有機柑橘綠茶美白BB霜(Eco science white C BB cream)

     40ml SPF35/PA++ : 柑橘x綠茶美白鎮靜

(以上參考&翻譯自Innisfree韓文官網: http://www.innisfree.co.kr/main.do)


看了有沒有很昏(我翻譯翻的超昏的囧= =)?! Innisfree真的出了超多種的啦XD

Colette有試用過幾款~我覺得感覺其實都差不多哈?!

就是看你要選擇的是什麼效果的囉~

是要美白、保濕、遮瑕、高防曬係數、幕斯還是其他的需求囉:D

質地也有稍微不一樣~有幾款比較強調滋潤喔!!!

不過他們家的品質都還不錯,

新系列都有2色可供選擇~

下次去應該就直接在手上試一試就可以決定要購入哪一款了哈:)


好啦~Innisfree的BB霜就先介紹到這邊,不知不覺已經寫了一堆了......

快來看下一款吧!!!!!!!!!!!!!!!


2.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DRFormula Nuturitious B.B Plus) 

bb cream 02  

產品介紹參考It's skin簡體網站介紹:

金盞花萃取物、天然植物水、輔酶Q10,具有隔離、粉底、防曬及遮瑕的全效性產品。

天然植物提取物,提供豐富的營養同時修正膚色,幫助淡化各種肌膚問題,淡化色斑。

防曬係數: SPF15/PA+

容量:40ml

01號色 Natural Beige 自然膚色 (顏色較深)

02號色 Pink Beige 粉膚色 (顏色較淺)


寫到這裡~Colette其實還蠻想吐槽簡體中文網站的介紹XD

不只是這幾個牌子啦.......很多都是...........

還有其他介紹韓妝的網站~

東西都寫得超神奇的!!!!!!!!!!!!!!!!!!

(Colette的文章裡面已經把原文裡面神奇的、感覺超不中肯的敘述都拿掉了.....呵呵)

最好是有這麼神奇齁XD


好啦~我又離題了(這一篇會不會變成兩篇阿?!)


bb cream 15    

Colette這款購入的是01號色(自然膚色),

不過這一款顏色稍微偏灰(文章最後會有比較囉~)

Colette每一次都要切記不要不小心上太多.....要不然會有點死白很嚇人= =

這一款有出同系列沒有防曬係數的~

Colette考慮到台灣太陽很大所以還是買了這款:D

不過它防曬係數很低所以夏天外出也不會拿來用= =


It's skin這一款BB霜味道真的超級香(比Innisfree那一款還濃.....)

Colette覺得有點小不推的點就在這裡~

不過如果不是很在意或是很喜歡它味道的朋友就沒差囉!!!!!!


這一款質地和Innisfree那款很像,

用起來感覺也很像XD

就是一般BB霜有點稠稠的那種質地~

所以保濕度也很夠!!!!!!

不過這一款因為是針對問題肌膚(痘痘肌、敏感肌)推出的,

所以Colette覺得它的控油和持妝效果有比前面Innisfree那款好一點囉:D

還有,這款顏色會偏灰的原因是~

它主要是拿來修飾痘痘肌或敏感肌泛紅的問題,

如果是容易泛紅的肌膚,

這一款就比較推薦使用!!!!!!!!!


It's skin和Innisfree這兩款Colette都不會在夏天用~

因為他們都比較滋潤(=保濕)

對大油肌來說用起來很有負擔XD

老實說啊~Colette覺得前面這兩款其實差不多哈!!!

只是顏色不一樣&這款比較控油一點而已~

所以我都是看肌膚狀況在調配使用這兩款:)


(It's skin韓文官網: http://www.itsskin.com/htm/main/main.asp#)


3. 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Aqua Petit Jelly BB cream)

bb cream 03    

產品介紹參考&翻譯自Holika Holika韓文官網:

BB霜含有80%薄荷水,清爽無負擔,富含水分的質地也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

便利的使用方式以外,新款也加強了妝效的持久度。

防曬係數: SPF20/PA++

容量:40ml

 

01號色 Aqua Beige 明亮膚色 (顏色較淺)

02號色 Aqua Natural 自然膚色 (顏色較深)


Colette買的這一款是改版過後的~

之前出的第一代在造型上看起來比較可愛XD

不過還是內容物實用比較重要啦我知道!!!!!!!!!!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一代的包裝啦~比較有質感囉!!)


bb cream 08  

這一款因為強調含有80%薄荷水,

所以用起來有清涼(薄荷)&很清爽(水分含量高)的感覺:)

Colette還蠻喜歡這一款的原因就是這個噢!!!!!!!!!

bb cream 09  

它的質地不是一般BB霜慣有的稠稠的乳霜狀質地,

而是有點QQ的凝膠狀喔:D

因為水分含量比較高~

所以還蠻好推的!!!!!!!!

買的時候有附專用的海綿~搭配起來剛剛好:)


和前面兩款比起來,

Holika Holika這一款清爽很多~

所以Colette在夏天都用這一款BB霜!!!

不過可能是水分含量比較多的關係~

這一款又更沒有妝感,喜歡清透感覺的朋友(特別是油肌和混合肌)很適合:)

不過相對來說它的遮瑕度就沒有那麼優囉~


總而言之Colette夏天還蠻愛用這款的噢:D

最近的天氣都是用這款!!!!!!!!!


這一款有出妝前霜~一樣也是QQ果凍質地的!!!!

喜歡這一款BB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不過Colette沒有用過他們家妝前霜啦~純介紹XD)


(Holika Holika韓文官網: http://mall.holikaholika.co.kr/main/main_real.asp)


文章的最後來個三款BB霜的大評比吧!!!!!!!!!!!!!

A. 三款BB霜顏色比較:

bb cream 10  

從左到右分別是~

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bb cream 14  

Holika Holika的顏色偏橘,肌膚看起來氣色會變好

It's Skin的顏色偏灰,修飾泛紅效果較佳

Innisfree的顏色較深,用起來膚色較自然


不過三款都很自然~都很貼膚色:D

bb cream 11  

(看不出來什麼吼= =)


B. 三款BB霜防水測試:

bb cream 12  

It's Skin防水效果特別好XD

Holika Holika的似乎都不太防水囧................


C. 三款BB霜易卸度比較:

bb cream 13  

這部分照片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XD

因為Colette用化妝棉沾卸妝水一擦~三款都卸掉了!!!!!!!!!!!!!!


D. 綜合評比:

1.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妝感自然度: ★★★★☆ (其實Colette用的這三款都很自然喔~不習慣用妝感重的......)

遮瑕力: ★★★★☆

持妝度: ★★★☆☆ (對大油肌來說的持妝度哈哈XD)

防曬係數: ★★★☆☆

保濕度: ★★★★☆ (對大油肌來說的保濕度!!!!!!!!)


2.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妝感自然度: ★★★☆☆ (因為它偏灰~我不是很愛所以扣一顆星......)

遮瑕力: ★★★★☆

持妝度: ★★★★☆

防曬係數: ★☆☆☆☆ (只有SPF15/PA+)

保濕度: ★★★☆☆ 


3. 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妝感自然度: ★★★★★ 

遮瑕力: ★★★☆☆

持妝度: ★★★★☆

防曬係數: ★★☆☆☆ 

保濕度: ★★☆☆☆ (不過大油肌夏天用超好哈哈!!!!!!)


E. 總評:

妝感自然度: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遮瑕力: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防水度: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持妝度: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防曬係數: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保濕度: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好推度(?! 哪一款在臉上比較容易推開啦XD):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好啦~我終於打完這一篇落落長的評比文了:D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Colette準備要來列我這次去韓國屯貨的清單了!!!!!!! 喔耶XD

謝謝大家囉~


Colette


arrow
arrow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