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Colette在這一篇要來和大家分享我這次首爾行購買的韓國美妝戰利品喔:)

還有來告訴大家去哪買韓妝最好

不過因為我平常不太化妝,所以買的韓妝都以保養品為主,化妝品倒是買得很少嚕~

這次購入的韓妝大部分都是Colette之前就有在使用的,趁這次暑假到韓國回購和屯貨XD

所以在這一篇把Colette覺得好用的都推薦給大家囉:)

 

下圖昰贈送的試用品大集合~超多的吧XD

外出旅行的時候帶這些就超方便的啦!!!

cosmetic 11  

底下Colette會介紹購入的品項和地點,也附上一些購物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先說明一下,

Colette昰粉刺多多、有痘疤、偶爾長痘痘的大油肌:(

所以Colette使用的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實際的使用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喔!!!

 

 

SKINFOOD

cosmetic 07  

購入品項:

SKINFOOD 黑糖魔法卸妝液 245ml 8,700韓元 x4

SKINFOOD 綠茶牛奶洗面乳(清爽型) 150ml 4,700韓元 x1

SKINFOOD 橄欖護髮精華液 60ml 5,500韓元 x1

SKINFOOD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洗淨式) 100g 7,700韓元 x1

(滿3萬韓元以上可退稅)

 

購買地點:

首爾站樂天超市SKINFOOD 專櫃

 

這次購入的品項有些Colette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了,

黑糖魔法卸妝液和橄欖護髮精華液的心得大家可以參考Colette之前的文章:D

[韓妝] SKINFOOD四款保養品介紹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182853

Colette真的很愛用SKINFOOD的這二樣商品哈~

每次到韓國必回購!!!

 

牛奶洗面乳昰Colette之前住在韓國的host家,

用過幾次覺得也蠻好用的所以購入,

這款賣得也還不錯,滋潤型的好像又比清爽型的受到大家的歡迎!!!

黑糖光采精華面膜應該不用Colette多說了~

在韓國或台灣都賣的很好!!! 很多人都大推這款

Colette之前有用過試用包覺得也還不錯就購入了,夏天就是很想來好好地去角質哈XD

 

Colette會選擇在首爾站樂天超市購入SKINFOOD的原因是,

因為S家幾乎都不打折,也沒有提供折價券,

所以當然就選擇贈品給的大方的櫃點啦!!!

首爾站樂天超市的SKINFOOD有中文櫃姐,態度還不錯:)

推銷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要買什麼所以就不會很受到她影響XD

Colette買了5萬多韓元,大概1千多台幣,櫃姐就送我很多贈品噢!!!

其中有一個SKINFOOD的環保購物袋我覺得超實用的啦~

在樂天超市搬完東西剛好就可以拿來裝XD

 

贈品的試用包大部分都是櫃上的明星產品,

另外有三小盒獨立包裝的黃金奇異果Q亮果凍面膜(和正品一樣的包裝噢!!)是Colette和櫃姐聊天時她介紹給我的,

在送贈品時剛好就多抓幾包送我回來試用~很貼心噢!!!

首爾樂天超市這邊的SKINFOOD真的算是贈品送得很大方的櫃點,貨也很齊全,

推薦大家買SKINFOOD可以到這邊來買囉:D

 

 

It's skin

cosmetic 05  

購入品項:

It's skin 能量10精華液YE 30ml 9,800韓元 (8折購入)x3

It's skin 能量10精華液VC 30ml 9,800韓元 (8折購入)x1

It's skin 山竹淨白泡沫洗面乳 150ml 6,800韓元 (7折購入)x1

(夏特賣折扣,不可退稅)

 

購買地點:

梨大It's skin專賣店

 

It's skin是Colette的愛牌之一,每次都會忍不住購入很多XD

不過這次在梨大這邊的購物經驗沒有很愉快所以就沒有一次帶很多:(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梨大這邊買覺得不是很開心了,不過還是覺得比明洞那邊的店要好很多所以還是買了= =

有聽說鐘閣站那邊的It's skin態度好、贈品送得大方又給退稅,

所以Colette下次應該會去那邊的店看看囉!!

 

這次在梨大這邊買得不是很開心是因為Colette媽在Colette挑得很開心的時候跑來亂囧

她突然跑過來和Colette說她要買蝸牛霜,不過因為我實在有點小不爽和那個櫃姐買所以我就說再看看~

所以我就只先挑自己清單裡列的品項去結帳,

結帳的同時,那個會說中文的櫃姐就一直不斷問我要不要順便帶蝸牛霜= =

我當然是拒絕啦~然後櫃姐的臉色就很難看、贈品也給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過梨大這邊有打折就不給退稅的「傳統」已經好幾年都這樣子了,

至少我幾年前在這裡買就是這樣了.....下一次應該會去別家店看看吧!!!

("2年前"明洞的It's skin也還不錯,櫃姐態度好、贈品也給很多,不過現在就................碰碰運氣囉?!)

 

這次剛好碰到It's skin的夏特賣summer sale,

店裡的商品都是5折起~

Power 10系列的精華液都是8折,蝸牛霜8折,洗面乳7折,真的很優惠噢!!!

 

Colette用過還蠻多樣It's skin家的產品,

尤其是蝸牛系列的商品都還蠻推薦的~

Colette媽就是因為覺得蝸牛霜好用才吵著我要幫她買= =

蝸牛系列的修護效果很不錯!!!

Colette媽之前煮飯燙到的傷疤,

就是用蝸牛霜才變得比較不明顯的,

大概擦一個星期就有很顯著的效果~所以她整個大愛蝸牛霜XD

 

Power 10 系列的精華液應該也不用Colette多說,

一直以來都是I家的明星商品,最近賣得最好的就是Colette一次購入3瓶的YE精華液!!!

這一款明明已經出來很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廣告打得特別兇~

在某電視節目的實驗中,號稱可以達到比歐洲某L大牌和E大牌的精華液還更好的效果?!

YE精華液的主成分是酵母精華:)

 

Colette覺得這一款對肌膚的修護效果也很好,

用一陣子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的狀況有比較穩定,肌膚問題也比較不會出現:)

尤其對Colette這種有痘疤的肌膚來說,

我自己是覺得它有一點淡疤的效果囉,不過這部分也因人而異啦XD

 

另一款VC主打美白,Colette之前就有用過了,覺得效果不錯所以再回購~

不過因為家裡還有存貨所以這次就只有帶1瓶回來:D

這一款富含維他命C精華,很多人都很推。

 

Power 10精華液的部分歡迎大家參考Colette的這一篇專文噢:D

[韓妝] It's skin必買能量10精華液6款介紹&使用心得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9761478

 

 

A'PIEU

cosmetic 06  

購入品項:

A'PIEU 蝸牛霜 55ml 32,800韓元 x1

(滿3萬韓元以上可退稅)

 

購買地點:

梨大A'PIEU專賣店

 

A'PIEU算是很新的韓妝品牌,目前在韓國的分店也不多,

大家比較容易逛到的應該是在梨大和永登浦地下街的這二家分店。

 

A'PIEU主打專為年輕肌膚設計,推出適合20歲左右肌膚所使用的保養和化妝品!!!

因為是針對年輕學生族群所設計,所以他們家的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一些~

這款蝸牛霜在韓網上的討論也很熱烈,很多試用文可以參考:)

Colette有看到某網友分享的"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效果真的非常驚人??!

加上它們家的蝸牛霜是做成適合年輕肌膚使用的"凝膠狀"質地,

對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大部分品牌的蝸牛霜都是"霜狀"的質地,像Colette這種油肌都只能在"寒冬"中使用XD

不過有了A'PIEU 這款蝸牛霜,油肌在夏天也可以使用囉!!!

 

Colette這款在梨大主街上的A'PIEU專賣店購入,

店內沒有會說中文的櫃姐,所以建議大家在網上查好再到店面選購噢:)

贈送的桃粉色化妝包是購物滿3萬韓元以上的禮物,

櫃姐除了給很多同系列的試用包以外,還可退稅喔!!!

 

小註.

如果想要購買「便宜」蝸牛霜的朋友,

可以試試價格更親民的Etude house或是屈臣氏賣的那兩款噢!!!

Colette這邊推薦的是「我自己」覺得好用又價格合理的:D

像是It's skin也很不錯,但就是價格偏高了一些囉~

 

 

Innisfree

cosmetic 01  

購入品項:

Innisfree 薄荷礦物控油粉餅 8.5g 10,000韓元 x3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灰毛孔清潔緊緻面膜 100g 12,000韓元 x2 (2入優惠組合)

(VIP券9折,但優惠組合不打折,滿3萬韓元以上可退稅)

 

購買地點:

明洞Innisfree專賣店

 

Innisfree也是Colette的愛牌之一,雖然Colette現在比較愛It's skin哈XD

Colette以往買Innisfree都是在Innisfree的明洞店買~

因為有一次碰到很聊得來的櫃姐,她給我好幾張她們店的VIP券,所以就都在他們店買了:D

不過現在明洞的Innisfree也有折價券了,大家都可以用折價券以9折的方式購入囉!!!

 

Innisfree的產品Colette之前也有寫過專文介紹,

可以參考底下這兩篇分別介紹紅酒系列和這次購入的濟州島火山灰毛孔清潔緊緻面膜的心得~

[韓妝] Innisfree紅酒系列兩款保養品介紹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434867

[韓妝] Innisfree回購率超高愛用保養品2款推薦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1821360

 

Colette這次原本是想要購入新款加強版的火山灰毛孔清潔緊緻面膜,

不過明洞這邊的櫃沒貨了= =

所以改買了舊版的優惠組合,

優惠組合內容有舊款火山灰毛孔清潔緊緻面膜x2,

可自選贈送I家植物精華面膜x2+橄欖系列洗面乳30ml x1+火山泥系列鼻膜x3,

或是贈送I家植物精華面膜x2+青蘋果系列卸妝油30ml x1+卸妝紙巾隨身包一包。

(之後Colette逛到很多家明洞以外的Innisfree都有新款的貨,

要挑新款的朋友如果明洞沒有,可以到別的地方看看!!)

 

[2012.11.12 更新]

有朋友詢問Colette火山泥面膜加強版(hard)一般版(溫和版soft)的差異,

除了成分有些不同之外,使用起來比較感覺得到的是二者「質地」上的不同!!!

加強版(hard)的面膜質地比較硬也比較乾,

顆粒也稍為粗了一點,

蠻多人反應它太乾了(或是太容易乾掉了!!!),所以不容易上在臉上,算是扣分的小缺點!!

 

Colette比較推薦大家買的是一般版的(溫和版soft-->就是我買的那一款啦!!!)

顆粒比較細緻、比較好推,也比較不容易乾掉

雖然擺久了也是會慢慢變乾,不過我覺得變乾的情形好像比加強版好太多了XD

至少我的一般版從去年擺到現在都還可以輕鬆推開使用囉~

(在韓國也是一般版賣得比較好喔!!!)

 

Innisfree除了火山灰毛孔清潔緊緻面膜好用以外,

Colette購入的另一款薄荷礦物控油粉餅也很推薦!!!

這一款在Innisfree的化妝品部門銷售榜上總是排前三名~相當熱門XD

Colette自己就用掉好幾塊了(下圖鐵片君!!!)

cosmetic 13      

 

而且Colette在看韓劇《紳士的品格》的時候,發現這一款竟然有出現在裡面耶?! (大驚)

cosmetic 12  

呵呵呵所以說這款真得是很好用嘛~握手XD

 

I家的贈品給的都還好,不多不少:D

櫃姐另外還送了我一條"手帕"?! (牛皮紙盒裝著)

好吧~我假設它應該會很實用好了XDDDD

 

更新Innisfree 2013愛用品心得:

[韓妝] Innisfree七款愛用品大分享(上): 海洋抗皺修護精華&柑橘美白毛孔精華&蜂蜜滋潤護唇膏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9928882

[韓妝] Innisfree七款愛用品大分享(下): 綠茶薄荷礦物控油粉餅&綠茶礦物粉餅&橄欖洗面乳&綠茶護唇精華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9928882

 

IOPE

cosmetic 04    

購入品項:

IOPE 防曬水凝霜 Air Cushion Sunblock SPF50/PA+++ 23號 15gx2 38,000韓元

(首爾夏季購物節優惠卡9折,滿3萬韓元以上可退稅)

 

購買地點:

明洞ARITAUM

 

IOPE在韓國算是偏高價位的美妝品牌,他們家這一款粉凝霜在韓國已經紅很久了~

Colette第一次買這款是兩年前去韓國時,我的韓國朋友推薦給我的噢!!!

這款粉凝霜強調多合一的功能

cosmetic 14    

有美白、高係數防曬、彩妝、清涼空氣感和防水的效果,

蘭芝最近在台灣推出的新款粉凝霜和這款基本上是很類似的:D

 

IOPE這款Colette已經用很久了~

為是用粉撲輕拍即可上妝,可以達到很薄透的妝效噢!!! 上妝後的膚色也有比較明亮:)

粉凝霜的內芯採環保可替換式的,如果外盒保存良好,

之後都只要買裡面的粉凝霜補充包就可以囉:D

 

如果有需要Colette多介紹這款的朋友們請再留言給我吧!!

因為這篇內容有點太多了XD

現在就先省略了噢~

 

這款購於明洞的ARITAUM,因為明洞的ARITAUM可以使用首爾夏季購物節的優惠哈!!!

所以是以9折的價格購入,

明洞的ARITAUM有台灣的櫃姐,人還不錯,不過贈品送得不多囧= =

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過去看看囉:)

 

 

TONYMOLY

cosmetic 08  

購入品項:

TONYMOLY 極致還原美妝水(蝸牛系列化妝水) 140ml 31,000韓元

TONYMOLY 極致還原美肌乳(蝸牛系列乳液) 140ml 31,000韓元

TONYMOLY 蝸牛系列面霜 45ml 36,000韓元

購買以上三樣贈送同系列BB霜正品(價值25,000韓元)的優惠組合,原價98,000韓元,

夏特賣summer sale 打8折以外,還加贈UV SUNSET BB洗面乳。

 

購買地點:

弘大TONYMOLY專賣店

 

Colette會「大手筆」購入整組蝸牛組合是因為這是買給我家母大人的XD

我媽在我們還沒出發前就一直囑咐我要記得買蝸牛霜給她,

TONYMOLY蝸牛系列的蝸牛黏液含量是韓妝品牌中算很高的,

而且剛好這組在特價,

全部商品以78,400韓元購入,

折合台幣大概才2,000左右,Colette覺得實在是太太超值啦!!!!!!!!!!!!!!

 

弘大這邊的TONYMOLY專賣店有會說中文的櫃姐喔,

因為在夏特賣,店裡很多人,把小小的店裡擠得水洩不通、櫃姐櫃哥都快忙不過來了.......

不過幫Colette我們服務的櫃姐還是很熱心幫我們介紹,

也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家老媽問的蠢問題= =

贈品也有給我們一些~

所以Colette覺得這邊還不錯囉:)

 

cosmetic 09  

購入品項: 

TONYMOLY 護手霜 30ml  5條包裝一組,15美金x2組

 

購買地點:

金浦機場新羅免稅店

 

這些是Colette要送給好友的禮物哈:D

雖然只是普通的護手霜(雖然我也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XD),

不過因為它的外包裝時在是太可愛了!!!!!!!!!!!!!!!!!!!!!

我想我的好友應該超愛的啦:) 好久沒有給他們禮物了所以就帶了這些護手霜給他們囉!!!!!!!!

 

 

CLIO

cosmetic 02    

購入品項:

CLIO 韓星李孝利代言防水眼線筆 黑(無亮片) 12,000韓元x1

 

購買地點: 

明洞屈臣氏

 

Colette購入的昰純黑色無亮片的色號,是店裡的最後一支~

特別請櫃姐找給我的:D

cosmetic 03  

這款在韓網上很紅,台灣的部落客也有在推~

不過Colette自已沒有很愛這一款,因為它真的「超容易斷」

不知道是我手勁太強還是怎樣,才剛買沒多久就給我斷了3次,讓我滿地找牙= ="

(可是我用Solone到現在都還沒有斷過耶!!!)

 

這款的抗暈染和防水效果我也覺得和Solone差不多,Solone的甚至還小勝一點XD

不管在價格還是購買的便利性上,

Colette還是比較和大家推薦Solone的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噢!!!!!

 

 

Colette這次首爾行買的美妝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我還有另外買Etude House的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黑) 和屈臣氏買一送一的面膜等等,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東西就先不特別介紹啦,這一篇已經介紹很多了哈哈XD

 

最後附上Colette之前寫過韓妝的分享文章給大家參考囉:)

[韓妝] 三款韓國BB霜大評比: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1893960

[韓妝] Nature Republic 愛用品兩款面膜&蘆薈膠介紹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14113789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Colette的介紹和分享囉:D

Colette之後也會另外寫一些單品的心得,寫完後會在把聯結更新在這一篇噢!!!

謝謝大家:)

 

Colett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ette_kr 的頭像
colette_kr

Colette自在生活小記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