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期待的日貨折扣季又來啦~

雖然Colette比較常買韓貨(誰叫我荷包比較扁XD)

之前就有在追星的折扣季和日貨連線,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目前"我只在SHIN星購入了三件(還算很克制吧?!)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囉~


Colette 168cm 51kg 寬肩人


第一件昰:

SHINFINAL SALE!!!22 OSMOSIS刷紋特殊式剪裁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5577675 

先來一張SHIN的生火照!!!!!!!!!!!!

shin 01  

這一季日貨好像還蠻流行這種版型的衣服,

穿起來很修身,也還蠻好看的噢!!!!!!

這一款有黑色和藍色刷紋的,我購入的昰黑色的囉~

shin 02  

單穿我覺得屁股有點涼= =

所以應該不會這樣穿出去XD


原本以為這一件昰純棉質的,不過好像不是噢:(

(後來想想如果是棉質的話,衣服應該會皺皺的撐不太起來~所以還是這樣好了哈!!!!)


袖口很寬大,

應該要在裡面穿一件內搭背心比較不會走光囉:)

shin 05  

試試看搭腰帶+內搭褲的搭配哈:D


第二件昰:

SHINFINAL SALE!!!61 INGNI波西米亞刺繡珠珠紗質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5879469?r=1049738012

再來一張SHIN的生火照XD

shin 04  


這一款很多賣家都有帶,不過好像還是SHIN的價格比較親民一點哈:D

那時候看到超多人下標的,我還有點怕會標不到哈~

還好星追到超多貨的(尤其是白底藍線的這一件!!!)

shin 06  


實品看起來還蠻美的:D

繡線的部分很仔細很不錯噢!!!!!!!!!!!!!!

shin 07  

這一件雖然中間除了袖子以外的部分有內裡,

但是因為前面綁帶的地方並沒有把兩邊"固定"在一起,

會有個好大的洞啊XDXD

所以還是要搭內搭喔~~~

(還有他袖口也蠻大的,反正無論如何都要內搭哈!!!!!!!!!)


最後一件昰:

SHINFINAL SALE!!!84 EMS單釦式袖子束口雪紡西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5390530?r=1249174688

SHIN的升火照~

shin 03  

老實說~

雖然下標前就有耳聞EMS折扣季的品質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我之前有買過覺得還ok,

再加上SHIN的生火照看起來還不錯所以還是買了XD


這次購入的昰粉色的~

shin 09  

實品的顏色比照片裡面的看起來的要深很多,

不過昰個我怎麼拍也拍不出來的粉色= =


剛收到就拿出來拍實穿,所以衣服還很皺囧........

shin 08  


這一件看似很好看吼?!

不過還是讓我不禁感嘆一分錢一分貨啊啊啊?!?!?!

shin 10    

這一件的材質就是一般那種粗粗的雪紡,

因為沒有內裡所以撐不太起來,看起來垮垮的?!

不過最囧的莫過於他的車線和剪裁~

"線頭多到爆"!!!!!!!!!!!!!!!!!!!!!!

除了剪線頭以外,很多布邊也要自己另外處理噢:(

小扣分= =



這次購入的三件大致都還喜歡~

現在有點想等星棄標的時候再來廝殺一次了!!!!!!!!!!!!!!!!!!

快點阻止我吧XD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的分享囉!!!!!!!!!

謝謝大家噢:)


Colet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貨折扣季 SHIN
    全站熱搜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