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所有人都適合的、不辣的、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韓式料理!

旅途中偶爾想來點口味稍微清淡一點的料理嗎?

或是想要嚐嚐味道層次豐富的粥品?

「本粥」的各式粥品定食都能滿足大家的需求:D

 

這次同行的家人因為平時沒有在吃辣的習慣,

到韓國偶爾試一下帶點辣的韓式料理覺得很新奇,

但總不能每餐都讓家人覺得辣到不行、不舒服吧?!

所以就安排了一餐在「本粥」,

讓平時不吃辣的家人也可以好好品嘗道地的、不辣的韓式料理!

 

來韓國一定要吃的就是道地的韓式烤肉啦!

但是在大口吃肉幾天後,

難免會想要吃些清淡的料理。

所以我們這次點的都是沒有肉的粥品~

家人點的是鮮蔬粥 6,500韓元 --> 7,000韓元 (2016.08月更新)

我點的則是(當時?!)也很受歡迎的起司鮮蔬粥 7,500韓元 --> 現已停售

 

這篇文章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寫的,

本粥現在提供的粥品又更多樣化了喔!!!

除了一直都很受到歡迎的鮮蔬粥、蔘雞粥、牛肉粥、海鮮粥等等,

又多了更多料多味美又配色豐富的粥品,

真想都點來試試哈:D

 

我點的起司鮮蔬粥上桌囉!

粥品上灑有白芝麻和黑芝麻,增添了粥品的香氣,

也讓粥品的營養價值更豐富了呢!

 

除了粥品外,還附有三樣小菜和一碗清湯。

小菜分別是韓式料理必備的泡菜、帶點鹹味的牛肉絲和辣醬醃花枝,

看似簡單的小菜,搭配自家的粥品卻是非常到位呢~

趕時間的韓國人似乎會把小菜都放到粥品裡一起吃,

帶點辣味、鹹味的小菜讓粥吃起來又更下飯了!

但這樣吃起來的口味會稍微重一些,

比較不敢吃辣的人、或是口味清淡一點的人,

也可以一口小菜、一口粥品這樣配著吃。

 

小菜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辣醬醃花枝,

嚼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哈:DDDD

這一道真的比較辣一點,

你看它紅通通的顏色就知道了XD

但配著味道清爽的粥品一起吃感覺真的很不錯!

 

隨餐附上的冷白蘿蔔清湯也是韓國料理裡面常見的一道,

有點偏鹹、清清如水的又冷冰冰的口感可能很多人不是很愛,

但對不吃辣的人來說,

這道絕對會是你拿來解辣的好朋友!!!

對可以吃辣的人來說,

你可能就會覺得這碗湯很雞肋啦哈哈:)

 

本粥的粥品用料還不錯,食材吃起來都相當新鮮,

蔬菜和肉品大多都會處理成細細小小的,

一勺一勺送進嘴裡,

吃起來完全不需要動腦筋XDDD

 

粥品裡面的米粒都煮得很熟透,吃起來相當順口,

老人家或是小孩嚼起來也不費力。

鮮蔬粥吃起來的味道稍微一般一點,

裡面就是一點簡單的食蔬和粥。

如果想要嚐點不一樣味道的,可以點加更多用料的粥品,

吃起來的味道層次就會更豐富一點囉!

 

我點的起司鮮蔬粥,

比起一般口感清爽的鮮蔬粥,

又多了起司帶點鹹、帶點奶香的滋味,

起司融化後有點牽絲的口感我超愛哈!

 

這次在本粥的用餐經驗還是蠻不錯的,

在明洞的分店給人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明亮。

提供的菜單除了有多國語言外(韓文、中文、英文、日文)

還有每一道粥品的圖片可供參考,

而且每道上桌的粥品長的幾乎就和圖片上的一模一樣,

不會是實品和圖片不符的那種「僅供參考」的圖片喔XD

 

如果來明洞這邊逛街血拼,

想吃點口味清淡、不辣的韓式料理,

或是想找一家不會人擠人又不會很喧鬧的餐廳用餐的話,

「本粥」是一家我還蠻推薦的選擇囉!

另外,一個人來用餐也是可以的喔:)

 

本粥  본죽(明洞店)

(不辣/一人可用餐/一餐預算可在10,000韓元/ 以內)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가길 6

電話: 02-755-3562

營業時間: 每日  09:00~22:00

 

線上菜單Menu (韓文)

http://www.bonjuk.co.kr/brand/menu_list3.asp?spart=1

 

交通方式:

明洞地鐵站6號出口出來後,

沿著商店街直走,在第一個路口右轉再直走一小段後,

看到店家「粥」的標示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囉!

(點選地圖即可連往naver map)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啦:)

謝謝大家!

 

[其他熱門文章]

韓國首爾自由行全攻略: 熱門景點、必吃美食、逛街心得、旅遊資訊總整理!!!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8011528

 

Colett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lette自在生活小記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