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熱騰騰的美食情報文,

Colette才剛從首爾回來台灣,

帶回來的分享文都是最新的喲~~~

這次因為住宿的地方離廣藏市場超近,

所以在民宿一check-in完,馬上就到這裡來報到啦:D

 

幾年前來首爾旅行的時候,

就有吃過廣藏市場熱門的順熙家綠豆煎餅和海苔飯捲等等,

這次來就覺得可能有些膩了吧?!

所以選擇了可能不是一般觀光客來這裡的首選、

但在韓國網路上人氣還算是相當高的料理:「大麥拌飯!

 

這家在廣藏市場編號第42的攤位,

大麥拌飯、刀削麵、餃子、冷麵等道地的韓國料理小吃可供選擇,

如果是幾個人一起來,就可以每個人都點一道不同的料理嚐嚐囉~

 

攤位的外表看起來雖然有點普通,

位置也不是在廣藏市場內最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邊上,

但來訪的韓國人可是絡繹不絕。

除了我們和之後來的幾個觀光客外,

其他都是直接過來、毫無到處張望就坐下來點菜的韓國人喔~

這家大麥拌飯在韓國網路上的評價也是相當不錯的,

可以找到很多食記可以參考:D

 

顧攤的有二個韓國的阿珠媽和一個來自東北的阿姨,

菜單上有簡體中文和圖片

還有清楚的價目(餐點都是5,000韓元一份)

用指的或是直接和會說中文的東北阿姨點餐都可以。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大麥拌飯

一碗5,000韓元。

 

這個價錢在廣藏市場可以吃飽,

我覺得還算是在相對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們在市場內交叉路口轉角附近的某家餐廳,

竟然有看到一份一萬多韓元的大醬湯,超誇張的= =

 

簡單卻豐富營養的大麥拌飯很快就上桌啦!

別看它好像沒有裝得很滿,

但其實份量還是很足夠的,配上帶鹹的大醬湯,滋味很韓國:)))

 

大麥拌飯的主要配菜少不了萵苣、黃豆芽和蕨菜這三樣,

充滿纖維的飲食感覺似乎很健康XD

搭配上面灑得滿滿的麻油香海苔

讓拌飯香氣和營養十足。

一上桌來,拍完照後,

就加入紅通通的拌飯醬,來給它努力的拌、拌、拌!!!

 

如果你拌的有點無力、旁邊的阿姨看得很無奈的話,

她還會過來幫你大力的拌喔:DDD

感覺阿姨人還蠻好的哈~

 

大麥拌飯裡面的蔬菜除了醃過的小菜和生菜,

其他的蔬菜似乎都是川燙過的。

不油不膩的拌飯,加上新鮮的蔬菜用料,

吃起來相對清爽卻又充滿飽足感。

 

喜歡吃辣的朋友,

可以加入大量辣拌飯醬,

配著辣泡菜或辣醃黃瓜等免費提供的小菜一起拌著吃,辣味感十足。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沒關係,

稍微加入一點點的辣拌飯醬下去拌,

不但不會感覺很辣,反而讓大麥拌飯的味道更有層次了。

 

吃完了大麥拌飯繼續在廣藏市場裡面閒晃,

竟然被我發現了每次去汗蒸幕必喝的甜米露!!!

當然趕快來點一杯消消暑、解渴一下啦:D

 

和在汗蒸幕賣得一樣價錢的甜米露,

1,000韓元一杯!

 

淺嚐一下甜米露甜甜的滋味,

還有米糠一粒一粒的口感,

拿著甜米露漫步在夜晚依舊人來人往、燈火通明的廣藏市場,

把店家的吆喝聲和遊客的熙熙攘攘拋諸腦後,

也是一番自得其樂之感呀~~~  

呵呵:)

 

------------------------------------------------------------------------------

韓國道地小吃滋味滿點的大麥拌飯,

價格和外觀看起來都比其他小吃相對來得平實許多。

在這個攤位,沒有大聲的吆喝,

有的是親切地招呼聲和服務,

用餐的感覺也很輕鬆自在。

 

這家位在廣藏市場的第42號大麥拌飯攤位,

除了推薦給和我一樣的韓式拌飯控之外,

也是不敢吃辣、或著是只吃小辣的朋友也可以沒有負擔嘗試的料理。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廣藏市場這邊來走走看看,

覺得熱門推薦的煎餅或是飯捲有些油膩、感到有些負擔的話,

不妨來這邊嚐嚐充滿健康植物纖維又有道地韓國風味的大麥拌飯料理喔!!

---------------------------------------------------------------------------------------------------------------

 

店家資訊:

모녀칼국수

廣藏市場 第42號攤位 광장시장 42 大麥拌飯

大麥拌飯 5,000韓元

刀削麵5,000韓元

推薦菜單: 大麥拌飯、刀削麵、冷麵、餃子。

 

甘蔗汁&甜米露

甜米露1,000韓元

南瓜甜米露2,000韓元

 

廣藏市場餐廳&小吃攤位

營業時間: 09:00-23:00  (部份店家稍早/晚結束營業)

 

交通方式:

首爾地鐵1號線鐘路5街站7號出口出來,

往前直走一小段,看到右手邊的「廣藏市場」牌樓後進入。

進入市場後,會看到很多賣飯捲和綠豆煎餅的攤位,

一直走到人潮聚集的交叉路口(很多賣血腸的攤位)後左轉,

再走一小段後,即可找到編號第42號的「大麥拌飯」攤位。

另外,「甜米露」在「大麥拌飯」差不多斜前方的位置(如地圖所示)

就在編號第16號攤位刀削麵的隔壁。

 

這一篇的分享就先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Colette這次的分享囉:)

Colette之後也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文章的喔!

謝謝大家!!

 

[其他熱門文章]

韓國首爾自由行全攻略: 熱門景點、必吃美食、逛街心得、旅遊資訊總整理!!!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8011528

 

Colett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lette自在生活小記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