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豐掌櫃「7 - ELEVEN 取貨」功能上線囉!部落格買賣小物,連物流都好便利~[公告] 2015年度元旦假期服務公告[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
Colette的部落格聲明區
★關於韓國自助旅行、韓國美食、韓國美妝、韓國旅遊資訊、購物...等的小分享

★本部落格圖文請勿盜用改作,引用亦請附上原文連結,請各位自重,謝謝!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韓國自由行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fref=ts

★很多網友(批客)留言詢問Colette批發相關的問題,因涉及商業行為,恕Colette無法幫大家回答,有需要請大家自行google或是naver,不要再留言詢問囉!!

★Colette現在不再幫大家推薦美妝保養品或回答美妝品購買等相關的問題,Colette寫美妝文純粹就只是想和大家分享而已。有需要購買或試用的,請到專賣店向專門的服務人員諮詢噢!

★為兼顧版面內容整齊一致,並讓大家的留言都能提供更多的網友們參考,在本版面留言還請大家以「繁體中文」為主喔!! 謝謝大家:D

哈囉大家:D

這一篇Colette要來分享三款韓國的BB霜噢!!!!!!!!

文章裡面分享的三款BB霜都是Colette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

已經用了一陣子的喔:)


先來一張大合照吧!!!!!!

(Innisfree綠茶BB霜的外包裝因為有點弄髒~就被我撕掉了= ="抱歉囉...)

bb cream 01  

這次要評比的是(上圖從左至右):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Colette的分享啦:D

Colette是大油肌,粉刺很多~偶而長痘痘的肌膚:( 膚色一般偏黃!!


1.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Eco natural green tea BB cream)

這一款因為外包裝被Colette撕掉了......

所以照片用簡體中文官網的商品圖片代替囉~

innisfree bb cream 01  

產品介紹改寫自Innisfree簡體中文官網:

成分: 濟州島有機收割的健康綠茶, 油菜, 柑橘, 白蓮草, 薰衣草的5種Eco-cert認證的精華

防曬係數: SPF30/PA++

容量:50ml

■ 表現自然亮澤的肌膚,自然健康的ECO認證BB霜

■ 使用韓國愛茉莉太平洋公司(詳見底下小註)開發的無刺激溫和配方,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 不僅僅是一款BB霜,更是一款保濕補水的護膚品。含有40%的濟州島有機綠茶水,

   可以時時刻刻幫助肌膚保濕補水。高含水量同樣降低了BB霜的油膩感,使用起來更没有負擔

■ 金盞花成分能幫助鎮靜肌膚,有效防止肌膚過敏

■ 薰衣草成分降低彩妝對肌膚的刺激,帶來極佳的安撫效果

■ 山茶花成分使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没有暗沉的感覺

■ 甜橙成分,促進臉部血液循環,能夠使肌膚更健康更富有彈性。

■ ECO認證產品,真正做到了"6 FREE": 

   無烴苯甲酸鹽、無人工色素、無礦物油、無動物產物、無二苯甲酮、無單油酸甘油酯

使用方式:

■ 在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用手指或BB霜專用海綿輕輕拍在臉上


(小註: 愛茉莉太平洋化妝品集團是韓國最大的化妝品集團,

旗下品牌有Laneige蘭芝、Innisfree和Etude House等)


這一款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是Colette第一瓶入手的BB霜產品!!!!!

是Colette試了幾個韓妝品牌的BB霜之後才決定購入的~

其他款不是因為顏色不合(偏灰~臉看起來太死白)就是因為太滋潤了囧= =

所以這款是到目前Colette用了最久的BB霜噢:)

(不過因為Colette平時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還剩很多XD)


Innisfree的有機綠茶BB霜有淡淡的綠茶味~(味道在他們家的產品裡面算淡了= =)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噢!!!


Colette上BB霜的方式都是先把BB霜擠在左手手背上,

再用右手(左撇子的朋友請自動交換XD)稍微把手背上的BB霜稍微推開,

溫熱一下BB霜之後~

才以沾點的方式上在臉上喔!!! (這樣BB霜會比較好推~妝也會比較浮貼:D)

額頭、鼻頭、左右兩邊臉頰和下巴各點一點!!! (臉頰的部分可以沾多一點!!!)

最後再用海綿推開就可囉~

這樣妝會很薄很服貼噢:)


bb cream 05    

這一款綠茶BB霜的滋潤度還不錯,在臉上很好就推開了~不會卡粉!!!

雖然顏色稍微偏深了一點(文章最後面會有這次評比三款BB霜顏色的比較)

不過上妝後看起來氣色還不錯~顏色對Colette來說恰恰好:)

有提亮的效果,遮瑕度和持妝度也還不錯!!!

Colette用這一款加上粉餅(最愛用的是Lancome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PA+++),

妝效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暗沉喔:D

唯一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它很保濕XD

所以對像Colette這種大油肌來說~夏天用是大忌:(

Colette這一款都是等到春秋或是冬天才會拿出來用~


不過啊~

剛剛Colette到Innisfree的韓文官網上看,

發現Innisfree的這款BB霜改版囉!!!!除此之外,現在有2種色號可以選擇囉!!!!!

Innisfree家的BB霜愈出愈多啦(有點小眼花撩亂了囧)~

目前他們家推出的BB霜有底下這幾種~

innisfree bb cream  

Colette這一篇介紹的有機綠茶BB霜改版後是左邊數過來的第3款喔:)

每一款BB霜的產品訴求都不同~

上面截圖從左到右分別是(順便幫大家簡單翻譯一下哈!!!):

A) Inninsfree綠茶籽BB霜(The green tea seed BB cream) 

     45ml SPF 25/PA++ : 保濕潤澤、透明自然妝感

B) Innisfree礦物高防曬係數防水綠茶籽BB霜(Mineral sun waterproof seed BB cream)

     40ml SPF50+/PA+++ : 長時間持妝、防水、高防曬係數

C) Innisfree有機自然綠茶籽BB霜(Eco natural green tea seed BB cream)

     *本文介紹款改版 40ml SPF29/PA++ : 水分密集、100%天然有機成分

D) Innisfree礦物遮瑕綠茶籽BB霜(Mineral cover BB cream)

     40ml SPF35/PA++ : 阻擋紫外線、改善肌膚紋理

E) Innisfree礦物綠茶BB慕斯(Mineral whipping BB cream)

     40ml SPF30/PA++ : 清涼感、空氣感

F) Innisfree濟州島榧子問題肌膚綠茶籽BB霜(Jejubija anti-trouble seed BB cream)

     30ml SPF35/PA++ : 問題肌膚(痘痘肌)適用

G) Innisfree濟州島有機柑橘綠茶美白BB霜(Eco science white C BB cream)

     40ml SPF35/PA++ : 柑橘x綠茶美白鎮靜

(以上參考&翻譯自Innisfree韓文官網: http://www.innisfree.co.kr/main.do)


看了有沒有很昏(我翻譯翻的超昏的囧= =)?! Innisfree真的出了超多種的啦XD

Colette有試用過幾款~我覺得感覺其實都差不多哈?!

就是看你要選擇的是什麼效果的囉~

是要美白、保濕、遮瑕、高防曬係數、幕斯還是其他的需求囉:D

質地也有稍微不一樣~有幾款比較強調滋潤喔!!!

不過他們家的品質都還不錯,

新系列都有2色可供選擇~

下次去應該就直接在手上試一試就可以決定要購入哪一款了哈:)


好啦~Innisfree的BB霜就先介紹到這邊,不知不覺已經寫了一堆了......

快來看下一款吧!!!!!!!!!!!!!!!


2.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DRFormula Nuturitious B.B Plus) 

bb cream 02  

產品介紹參考It's skin簡體網站介紹:

金盞花萃取物、天然植物水、輔酶Q10,具有隔離、粉底、防曬及遮瑕的全效性產品。

天然植物提取物,提供豐富的營養同時修正膚色,幫助淡化各種肌膚問題,淡化色斑。

防曬係數: SPF15/PA+

容量:40ml

01號色 Natural Beige 自然膚色 (顏色較深)

02號色 Pink Beige 粉膚色 (顏色較淺)


寫到這裡~Colette其實還蠻想吐槽簡體中文網站的介紹XD

不只是這幾個牌子啦.......很多都是...........

還有其他介紹韓妝的網站~

東西都寫得超神奇的!!!!!!!!!!!!!!!!!!

(Colette的文章裡面已經把原文裡面神奇的、感覺超不中肯的敘述都拿掉了.....呵呵)

最好是有這麼神奇齁XD


好啦~我又離題了(這一篇會不會變成兩篇阿?!)


bb cream 15    

Colette這款購入的是01號色(自然膚色),

不過這一款顏色稍微偏灰(文章最後會有比較囉~)

Colette每一次都要切記不要不小心上太多.....要不然會有點死白很嚇人= =

這一款有出同系列沒有防曬係數的~

Colette考慮到台灣太陽很大所以還是買了這款:D

不過它防曬係數很低所以夏天外出也不會拿來用= =


It's skin這一款BB霜味道真的超級香(比Innisfree那一款還濃.....)

Colette覺得有點小不推的點就在這裡~

不過如果不是很在意或是很喜歡它味道的朋友就沒差囉!!!!!!


這一款質地和Innisfree那款很像,

用起來感覺也很像XD

就是一般BB霜有點稠稠的那種質地~

所以保濕度也很夠!!!!!!

不過這一款因為是針對問題肌膚(痘痘肌、敏感肌)推出的,

所以Colette覺得它的控油和持妝效果有比前面Innisfree那款好一點囉:D

還有,這款顏色會偏灰的原因是~

它主要是拿來修飾痘痘肌或敏感肌泛紅的問題,

如果是容易泛紅的肌膚,

這一款就比較推薦使用!!!!!!!!!


It's skin和Innisfree這兩款Colette都不會在夏天用~

因為他們都比較滋潤(=保濕)

對大油肌來說用起來很有負擔XD

老實說啊~Colette覺得前面這兩款其實差不多哈!!!

只是顏色不一樣&這款比較控油一點而已~

所以我都是看肌膚狀況在調配使用這兩款:)


(It's skin韓文官網: http://www.itsskin.com/htm/main/main.asp#)


3. 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Aqua Petit Jelly BB cream)

bb cream 03    

產品介紹參考&翻譯自Holika Holika韓文官網:

BB霜含有80%薄荷水,清爽無負擔,富含水分的質地也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

便利的使用方式以外,新款也加強了妝效的持久度。

防曬係數: SPF20/PA++

容量:40ml

 

01號色 Aqua Beige 明亮膚色 (顏色較淺)

02號色 Aqua Natural 自然膚色 (顏色較深)


Colette買的這一款是改版過後的~

之前出的第一代在造型上看起來比較可愛XD

不過還是內容物實用比較重要啦我知道!!!!!!!!!!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一代的包裝啦~比較有質感囉!!)


bb cream 08  

這一款因為強調含有80%薄荷水,

所以用起來有清涼(薄荷)&很清爽(水分含量高)的感覺:)

Colette還蠻喜歡這一款的原因就是這個噢!!!!!!!!!

bb cream 09  

它的質地不是一般BB霜慣有的稠稠的乳霜狀質地,

而是有點QQ的凝膠狀喔:D

因為水分含量比較高~

所以還蠻好推的!!!!!!!!

買的時候有附專用的海綿~搭配起來剛剛好:)


和前面兩款比起來,

Holika Holika這一款清爽很多~

所以Colette在夏天都用這一款BB霜!!!

不過可能是水分含量比較多的關係~

這一款又更沒有妝感,喜歡清透感覺的朋友(特別是油肌和混合肌)很適合:)

不過相對來說它的遮瑕度就沒有那麼優囉~


總而言之Colette夏天還蠻愛用這款的噢:D

最近的天氣都是用這款!!!!!!!!!


這一款有出妝前霜~一樣也是QQ果凍質地的!!!!

喜歡這一款BB霜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不過Colette沒有用過他們家妝前霜啦~純介紹XD)


(Holika Holika韓文官網: http://mall.holikaholika.co.kr/main/main_real.asp)


文章的最後來個三款BB霜的大評比吧!!!!!!!!!!!!!

A. 三款BB霜顏色比較:

bb cream 10  

從左到右分別是~

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bb cream 14  

Holika Holika的顏色偏橘,肌膚看起來氣色會變好

It's Skin的顏色偏灰,修飾泛紅效果較佳

Innisfree的顏色較深,用起來膚色較自然


不過三款都很自然~都很貼膚色:D

bb cream 11  

(看不出來什麼吼= =)


B. 三款BB霜防水測試:

bb cream 12  

It's Skin防水效果特別好XD

Holika Holika的似乎都不太防水囧................


C. 三款BB霜易卸度比較:

bb cream 13  

這部分照片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XD

因為Colette用化妝棉沾卸妝水一擦~三款都卸掉了!!!!!!!!!!!!!!


D. 綜合評比:

1.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妝感自然度: ★★★★☆ (其實Colette用的這三款都很自然喔~不習慣用妝感重的......)

遮瑕力: ★★★★☆

持妝度: ★★★☆☆ (對大油肌來說的持妝度哈哈XD)

防曬係數: ★★★☆☆

保濕度: ★★★★☆ (對大油肌來說的保濕度!!!!!!!!)


2.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妝感自然度: ★★★☆☆ (因為它偏灰~我不是很愛所以扣一顆星......)

遮瑕力: ★★★★☆

持妝度: ★★★★☆

防曬係數: ★☆☆☆☆ (只有SPF15/PA+)

保濕度: ★★★☆☆ 


3. 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妝感自然度: ★★★★★ 

遮瑕力: ★★★☆☆

持妝度: ★★★★☆

防曬係數: ★★☆☆☆ 

保濕度: ★★☆☆☆ (不過大油肌夏天用超好哈哈!!!!!!)


E. 總評:

妝感自然度: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遮瑕力: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防水度:

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持妝度: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 

防曬係數: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保濕度: 

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

好推度(?! 哪一款在臉上比較容易推開啦XD):

Holika Holika的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It's skin基因全效BB霜



好啦~我終於打完這一篇落落長的評比文了:D

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Colette準備要來列我這次去韓國屯貨的清單了!!!!!!! 喔耶XD

謝謝大家囉~


Colette

, , , , ,

Posted by colette_kr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0)

Post Comment
  • 阿力
  • 請問~
    保濕就是滋潤嗎?!?!
    因為到了夏天我的額頭、臉週(靠近耳朵、下顎與脖子處)長好多痘痘,怎樣才能知道什麼BB霜適合自己呢?!
  • 您好:)

    真是個有趣的問題我想想........
    「滋潤」在語意上感覺應該是保濕再保濕XD 所以應該是一樣的意思哈?!

    如果現在臉上有很多痘痘,Colette建議你還是不要上妝噢!!!
    因為BB霜添加的成份比較複雜(BB霜強調保養和底妝一次完成!!)
    上妝可能會讓肌膚沒有辦法好好呼吸,痘痘可能會惡化喔:(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BB霜強調可以讓痘痘肌使用,但Colette以痘痘臉過來人的經驗來說~
    目前建議你去看醫生拿藥擦,白天外出時使用清爽的防曬(避免痘痘的黑色素沉澱),
    想要妝感的話,再上一點遮瑕的蜜粉就可以了!!! 盡量維持臉部的清爽、讓毛孔好好呼吸:D

    還有啊~在家裡的時候就盡量讓臉部露出來,把頭髮都綁起來,早睡早起,
    這樣才可以讓痘痘趕快好喔!!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用BB霜的話,Colette建議你使用醫美的品牌可能會比較適合囉!!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2/07/22 14:19

  • 阿力
  • 喔~謝謝你詳細的說明!!!
    痘痘真的是很令人困擾阿~~~
  • 你好:)

    希望你也可以趕快抗痘成功囉!!!
    如果之後有任何其他的問題都歡迎你再留言給Colette噢~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2/07/23 20:32

  • babycookie
  • 您好,我想問一下Innisfree有機綠茶BB霜您是用一號亮白還是2號自然色?
  • babycookie您好:)

    我當初買的時候還是舊版的,舊版的沒有分顏色喔!!! 不過我平常在用的韓國底妝品都是自然膚色噢:D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囉~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3/01/16 23:15

  • 米飛兔
  • 非常謝謝妳的美妝文哦…讓之前有在觀望Holika Holika的果凍bb霜,但看來它本身不太適合我(我是個大乾肌XD),給妳推一個~
  • 米飛兔你好:)

    很高興你喜歡Colette的文章喔!! Colette之後也會努力帶給大家更多的韓妝文囉:D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3/03/10 18:31

  • yeah
  • 請問妳買的Holika Holika補水保濕果凍布丁BB霜是哪種膚色呢?
    感覺很好用耶
  • yeah你好:)

    Colette使用的是02號自然膚色款喔!!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3/04/22 21:23

  • 訪客
  • 你好,

    我是住在中国大陆的。请问你的Holika Holika BB霜是在哪儿买的?
  • 你好:)

    Colette所有的韓妝都是自己在韓國買的喔!!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3/05/16 20:38

  • 強生&小吠
  • 我也大推holika holika這罐~~~ 回購第3罐了!超好用~~
    其他二條有機會再來試試>////<

    -小吠
  • 小吠你好:)

    Holika Holika這罐夏天用真的超適合!! 一擦到臉上就有種清涼水感!!! 超舒服的哈哈:D 不過另外二罐的質地就比較不一樣囉~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3/09/27 14:09

  • hello
  •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韓國BB霜怎麼從外包裝,看她是自然還是明亮呢?
    請問有沒有甚麼標示可以區別? 因為我朋友叫我幫她買,她說這種有分,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的按數字分1明亮2自然,也有1自然2明亮。
    我也看了您的文章,只是我覺得好困難,對我來說,就算店員試用看我看,
    我可能覺得都差不多。
    實在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謝謝
  • hello你好:)

    建議你可以事先查好產品名稱和適合的色號,最好能先到店內試用,然後再購買囉!! 每個品牌、每個系列的色號編排可能都不同,能事先查好要購買的產品和搭配的色號最好噢:D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3/10/21 03:28

  • 你好
  • 嗨一
    我想請問你有用過too cool for school 4D立體光感防護BB霜嗎?
    我在猶豫要買這個還是holika holiko的BB霜
    還有請問上妝的程序先擦化妝水 再上CC霜(我用banila co的 把它當base)然後再上BB 在擦innisfree的礦物粉餅 這樣子的程序是OK的嗎?

    謝謝^__^
  • 你好:)

    你說的那一款BB霜我沒有用過喔! 所以沒有辦法給你建議:( 不過建議你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先試用看看再買比較準囉~
    一般的情況來說,如果選用CC霜就不會再上BB霜,這二項算是擇一使用的底妝產品,一次使用二樣可能會太厚重而帶給肌膚負擔喔!!

    Colette

    colette_kr replied in 2014/04/19 03:43

  • jayzero
  • 請問 Holika Holika Aqua Petit jelly 魔法晶透超水感凝膠果凍BB霜 在台灣買的到嗎??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