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在這一篇,Colette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首爾金浦機場國際線航廈2樓Coffee Story

有大美味的現烤冰淇淋鬆餅喔!!!

IMG_0801    

自從台北飛韓國的松山金浦廉價航空航線開通了以後,

Colette就常會因為低價的關係而選擇搭乘到金浦的班機:D

雖然飛金浦機場的二家廉價航空T'way和Eastar Jet在航班時間上比較不理想(午去早回),

不過趁打折的時候搭乘還是很划算的啦~

 

大家可以參考Colette之前搭乘松山金浦二家廉價航空的心得~

[交通] 台北往返首爾新選擇: 德威航空t'way Air松山金浦航線介紹&初次搭乘心得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34406320

[交通] 易斯達航空Eastar Jet 松山金浦航線介紹&搭乘心得

http://colettelinkr.pixnet.net/blog/post/95504228

 

因為松山金浦航線也才剛開通沒多久,

很多人對金浦機場還不是很了解,

事實上,雖然金浦機場的規模比仁川機場要小得多,

不過很多機場應具備的機能它還是有的喔

IMG_0807  

這次要介紹的Coffee Story咖啡店

位在金浦機場國際航廈的2樓

如果大家搭的是松山金浦航線的廉價航空,通常會在1樓的大廳辦好登機手續和掛行李,

之後只要上手扶梯到2樓的出境大廳,

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Coffee Story囉~

 

Coffee Story金浦機場店是韓國「眾多」連鎖咖啡店中,

其中一家Colette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哈:D

IMG_0804  

這家位在金浦機場的Coffee Story因為「地利之便」的關係,特別受到大家的歡迎!!

很多韓國大明星在金浦候機的時候,

都會到這邊休息、喝喝咖啡~

看看牆上眾多的簽名就知道了XD

大家可以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明星的簽名嘿嘿XD

 

這次因為Colette提早還蠻多就到機場了,

辦登機手續前(還是辦手續之後啊~我忘了= =)因還有很多時間,

加上我又還沒吃早餐,肚子餓的呱呱叫~

所以就來找一個地方休息休息、順便吃點東西填飽肚子(因為Colette搭的廉價航空沒有提供飛機餐!!)

IMG_0803    

不過大概是因為Colette真的餓昏頭了吧?!

還是因為我有嚴重的「冰淇淋鬆餅強迫症」?!?!

 

Colette明明就只有一個人,

竟然點了超大份量的「冰淇淋鬆餅套餐

Waffle冰淇淋鬆餅(可自選二種口味的冰淇淋)+Other Coffee其他咖啡(可自選一種價格內的咖啡)Set套餐」

這份套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要400多台幣!!

(對不起Colette只記得台幣的價錢.......當時只顧吃,完全忘了把韓元價錢拍下來了囧= =)

就當作是給自己在韓國辛苦工作的獎勵吧XD

 

如果有朋友可以幫Colette補充價格的話,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噢~感謝!!!

IMG_0798  

Colette這次點的是「巧克力+草莓冰淇淋綜合鬆餅」+「拿鐵

點鬆餅的時候,

櫃臺的服務人員會先問你願不願意等,

因為他們家的鬆餅都是現烤,要等大概15分鐘才能製作完畢,

適合接機等人或登機時間還早、在時間上比較充裕的朋友們喔!!!

 

對了~

因為這家Coffee Story是在機場的分店,

所以櫃台的菜單menu上有英文的圖示和說明,

服務人員也會說簡單的英文,所以點餐溝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喔!!!

IMG_0800  

一上桌的冰淇淋鬆餅看起來就是「好看又好吃」讚!

 

剛烤出爐的鬆餅還熱呼呼的,

外鬆內軟的口感超級棒!!!

IMG_0799  

除了自選的二大球冰淇淋之外,

鬆餅上面還擠了二大朵奶油花~

(這一份吃下去~不知道要做多久的運動才能消耗得掉這些熱量啊囧= =...)

 

Coffee Story的鬆餅和其他家咖啡店的不一樣,

他們家的鬆餅是「肉桂鬆餅

鬆餅裡面加了少許肉桂粉,吃起來唇齒間帶點淡淡的肉桂香~還蠻特別的!!!

相信喜歡肉桂的人會很愛,

不喜歡肉桂的人應該也可以接受,因為肉桂的味道不會太濃郁喔!

IMG_0802    

除了前面說的配料外,

Coffee Story冰淇淋鬆餅還加了一些堅果和香蕉切片,

不只冰淇淋鬆餅超好吃,

完全大美味,

冰淇淋香蕉(香蕉沾冰淇淋)也超好吃的哈!!!

 

Coffee Story的鬆餅除了裡面加了肉桂粉來增添風味很特別外,

鬆餅裡面也有意外的驚喜喔:)

除了鬆餅鬆軟的咬感和嚼勁外,

咬著咬著,

就會發現鬆餅裡面夾了不少「葡萄乾」

真的是料多又豐富噢!!!

IMG_0806  

整份套餐份量真的很大,

除非是食量很大的女生或男生,

否則不要輕易嘗試自己獨自一個人吃完整份套餐XD

Colette覺得二個人點一份會比較剛好,

如果是已經吃過早餐、只想要嘗鮮的朋友們,則可以多人點一份就好囉!!!

(Colette一個人把整份冰淇淋鬆餅加飲料都嗑完後,一整天都完全不想再吃東西了XD)

 

Coffee Story店裡的座位很多,

空間也很明亮寬敞,

如果大家在金浦機場的候機時間比較長,

不想坐在候機大廳苦苦等候的話,

推薦大家可以到2樓出境大廳旁的Coffee Story坐坐,

喝杯咖啡、吃吃鬆餅,

讓自己在搭機前,稍微放鬆、休息一下喔:)

IMG_0805  

這家Coffee Story在夏天,

還會推出夏日限定的飲品(水果冰沙、果汁)和剉冰(韓式剉冰!)的套餐喔!!!

超期待夏天也過去嚐嚐的啊~~~

 

 

Colette這一篇Coffee Story金浦機場店的分享就先到這裡,

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

或是有任何和韓國旅遊相關的疑難雜症,

都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

Colette會盡快回覆大家的囉:)

謝謝大家!

 

Colett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ette_kr 的頭像
colette_kr

Colette自在生活小記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