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好久沒有發購物分享文了~

因為Colette也好久沒有購物了囧= =(誰叫我荷包扁扁...)

上個月終於購入了"觀望半年多"的「夢想中的牛津鞋」!!!!!!

IMG_3776    

等了這麼久才出手,

拿到實品時,只能說我實在是太開心也太滿意了哈哈哈

 

這次買的是「海星皮鞋手工坊」的

裸加米 英倫復古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7386081495.5.GPDNrX&id=20697304943

因為不知道要買裸色好,還是米色好,

所以乾脆買裸色加米色,真是皆大歡喜XDXD

 

細節部分是: 黑色橡膠底/簡約邊+滿天星

因為怕走路容易滑倒所以選膠底,沒有內增高,

但楦頭部分有請掌櫃幫我加寬

(但結局是工廠好像直接幫我發了大一碼的過來囧...所以size很怪,就不提供給大家參考了= =)

IMG_3768  

上圖是「海星皮鞋手工坊」家鞋子的外盒,

在運送的過程中,包裝還算保持得很完好,

只有邊邊角角有小磨損,

完全沒有影響到盒子裡面的鞋子喔

 

IMG_3769  

打開盒子~

二隻鞋都有分別用防塵袋包好,

店家一貫贈送的小禮物一樣也沒有少:)

 

IMG_3770  

店家的小禮物除了二色鞋帶(我拿到的是裸色和米白色!!)

還有保養膏、一對半墊、一對全墊和後跟貼,

只能說這些小禮物「完全實用」啊!!!

容易磨腳的我試穿之後馬上把後跟貼給先貼上,以防磨腳XD

(不過這款鞋的皮質很軟,而且鞋內的車線處理得很好,一般來說應該不太會磨腳啦!!!)

 

IMG_3772  

鞋鞋的正面照!!!

完全就是我想像中的樣子啊~

所以應該叫「現實中的牛津鞋」嗎?!

不過實品真的超好看的 

 

IMG_3773  

鞋鞋的側面照!!!

黑色橡膠底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厚重一點,

不過穿起來一點也不感覺鞋子重喔:D

喜歡清新感覺的朋友可以選擇實木牛筋底的材質,

顏色比較明亮,鞋鞋的重量也會輕一點噢~

 

IMG_3774    

鞋屁屁~

鞋子邊邊的縫線都處理得很好,

小細節也處理得很仔細,

沒什麼好挑剔的哈:D

 

IMG_3775  

給大家看一下橡膠底的樣子,

鞋底的紋路不深,好像還蠻容易磨不見的... ...

不過目前情況還好~

 

IMG_3777

鞋頭細節照

打孔處、邊邊的縫線都有處理,

不太需要自己再加工什麼。 

 

IMG_3778    

鞋帶的部分是自己繫上去的,

直接參考店家網上的圖片繫就好了,

我覺得這雙搭裸色的鞋帶比較好看

 

IMG_3779  

再來一張細節照~

鞋子真的很美吧!!! 讚讚讚

 

最後,來幾張簡單的實穿照吧~

底下這張相機顏色有一點跑掉,大家看看實穿的樣子就好XD

IMG_3791      

 

下面這二張的顏色有稍微校正過,

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IMG_3782    

 

這雙鞋鞋搭褲子還是搭裙子都很適合,

長褲短褲都可以搭~

超級實穿!!!

IMG_3792    

 

Colette的這篇分享就先到這裡吧:D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和Colette分享你的"夢想中的牛津鞋"~

都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噢:)

謝謝大家!!

 

Colett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ette_kr 的頭像
colette_kr

Colette自在生活小記

colette_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